Lenovo G770螢幕的解析度都是1600x900嗎?


s8726413 wrote:
已幫大家確定一台ht...(恕刪)

分享一下...
上星期買給老媽的G780
PChome上標示 1366*768

結果我用了一陣子才知道是1600*900
但是LCD顏色偏紫... 不知怎麼調~

請點我ID看精彩文章
pojocheng wrote:
分享一下...上星期...(恕刪)


你把螢幕用小畫家先調成全黑看一看,是不是黑色不均勻?

如果是的話,你就中獎了

(記得下上左右看一看)

s8726413 wrote:
如果是的話,你就中獎了

請問若有此現像, 如何解決呢?

非常感謝!
請點我ID看精彩文章
先下載aida64這個軟體進去看一看

面版是什麼廠牌的 (在顯示/顯示器)

先記下他的參數

貼到這邊來我幫你看看

另外你可以播放像是夜晚場景演唱會的影片

看背景是偏黑時,從側邊去看螢幕,是不是綠色及紫色現象很嚴重

像我這邊的參數是 chi mei N173FGE-L21

把AIDA64的畫面抓圖下來

s8726413 wrote:
先下載aida64這個軟體進去看一看
面版是什麼廠牌的 (在顯示/顯示器)

先謝過s大

小弟人住外地, 週末回家再把圖貼上.

Sincerely~
請點我ID看精彩文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