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 thinkbook14P 來回覆一下XD 自己喜歡的部分

請注意 我自己原本是用X230的 所以升級感很大

優點
1. 16:10 大螢幕 窄邊框 === 寫CODE就是讚
2. 後置出風口 我的最愛 右側無usb不會有接滑鼠卡卡的問題
3. 介面齊全又在後方 對工程師來講超級方便阿
4. 有附office 大陸的預裝
5. 效能我就沒啥好分享的 不同檔次~
喇叭 Harman認證的 聲音夠大 也是大幅升級有感
6. 純英文鍵盤 簡單 乾淨~我就是愛~

缺點
1. 鍵盤手感有點太淺 間距也感覺比較大 所以還在適應中
2. win10家用版 只有簡體中文 我是自己付費升級專業版 可以下載繁體包
3. RAM 只有16G 而且不能在更大
4. m2 SSD 500GB太小 ...做功課中 看要換哪條來升級
5. 開機後硬碟已經分好兩個槽 = =" 驅動已幫你放好在D槽
(單純不喜歡分割SSD)
6/18剛好也請朋友幫忙買了一台


剛好特價5299人名幣。不過我電腦白癡 拿回來還是要請請人幫忙重灌繁體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