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活動的關係,只要買W7 NB就可以用4XX元的升級成W8不知有人升級了嗎?我有一些疑問1.升級後資源會吃更多嗎?2.升級後,原有的OFFICE 2007還可以用嗎?3.升級後如果真的不好用,還可以轉回W7嗎個人的NB X220I I3 版本 含OS
##1.升級後資源會吃更多嗎?A: 差不多,但是Win 8 比 Win 7 反應快一些##2.升級後,原有的OFFICE 2007還可以用嗎?A: 不知道,OFFICE 2010使用正常##3.升級後如果真的不好用,還可以轉回W7嗎A: 你升級時保留Win 7就可在開機時選Win 7
knighthsuyucheng wrote:##1.升級後資源會...(恕刪) 升級選擇保留WIN7是指哪個步驟....灌WIN8的時候嗎??所以 是 開機 可以選擇用WIN7 或著 WIN8嗎??我WIN8 是已經下載下來了....只是不敢安裝....怕 我工作上的東西 會變得不能使用....
我是x301升級的摸了兩天還在摸打字因為使用新注音覺得很不錯整個模式都改了有點不適應但感覺出來這次微軟真的豁出去了徹底改變 不成功就成仁有些應用軟體速度很快但操作介面要重新來有好有壞如果想升級的話建議要拋掉舊有的思緒慢慢去理解為什麼要這樣設計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優點如果你只是想要去找win7以前的舊思維保證你幹聲連連這是兩套不同系統但微軟挾帶著大量資源撲天滅地的來我看除非你以後改用別的系統不然早晚還是要改變的
我的X220也是在升級活動期間買的,也是為了工作用個人意見:除非確定工作上的所有軟體有修正(原有的舊版)或是新版本有支援win8不然還是乖乖的用win7就好.工作的是要穩定, 才買小黑,不是嗎?要玩一些新東西,還是在非工作用機比較妥當.所以我是不會想要升級win8,除非我又買另一台全新的Thinkapd X/T series XD羽小橘 wrote:升級選擇保留WIN7...(恕刪)
1.升級後資源會吃更多嗎?不會,比win 7 更順2.升級後,原有的OFFICE 2007還可以用嗎?不清楚,在用off 20103.升級後如果真的不好用,還可以轉回W7嗎不知道個人的NB T410 I5 4GB RAM 版本 含OS
Hiskyz wrote:AMD Mobili...(恕刪) 大大您說的這招我試過了AMD 官方驅動會說不適用LENOVO 官方目前只有WIN7 64位元版裝了會進不到系統桌面小弟目前是用INTEL 內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