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小黑在資訊月,以往的經驗,會掉多少價錢呀!

在考慮要現在購入X200還是下禮拜資訊展。
文章關鍵字
剛問原廠業務 他說還沒有規劃@@

不知會不會喇叭我的...
在資訊展期間買 小黑 是很不智的決定

有賣 小黑 的店家就是只有那幾家在賣

如果要買,記得要第一天買,才享有折扣

千萬不要最後一天買, 無折扣

因為很多商家就是看準,

消費者會在最後一天一定會出手

資訊展後,價格會狂瀉,每年都是這樣
starcow wrote:
資訊展後,價格會狂瀉,每年都是這樣.......


本日最中肯 +1....

基本上我注意過5-6年的資展經銷商玩法,賣剩的會延續下殺到過年那最後一波

同機種跟配備除非停產否則差2各月,至少有2000以上的降價空間

以今年這般景氣態勢來看,你挺住越晚買,搭配年前要發放的消費券使用,

價格會讓你非常滿意的!據燦坤新竹最賣店(光復店)的朋友聊到,

這波會招是他進去以來業績最差的一年,連全盛期(2005)的一半都不到,

其他地區的小店想必也常難看,所以才會有之前報紙在報燦坤會招有多熱賣的"假象"

往常賣到翻掉都不見得有這種配合會招期的報導,今年最後一次會招居然無故冒出

可見會招期間幾乎可以用門可羅雀來形容(排除只看不買或只領贈品就走人的假性消

費者,真正站到櫃檯前結帳的以買低單價的商品居大宗)
最近想購入R400~在23日前買會送變壓器~讓我猶豫要現在買~還是資訊展再買~
價錢還會再低嗎?
其實多一個變壓器對我好像沒多大用處!
樓上的跟我想法一樣,資訊展要是沒有便宜1200元,就不划算了。
我也在等R400-A14
網路上的價格已經夠心動了~
PXhome不到42000送變壓器/無線寬頻分享/250G硬碟
我卻希望能加2G記憶體,以及那隻原廠藍芽無線滑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