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入手一台R400 A12, 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安裝了Ubuntu Linux 8.04 64bit vers.

但是安裝好後發現無線網卡的驅動好像抓不到,網路上搜尋大多都只有看到問題,好像沒有明確的解決方案,

所以上來請教一下各位先進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