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740的CTRL和FN終於可以對換了 GX640的也有了

我的老GX600也............算了,當我自言自語

DXG wrote:
我的老GX600也....(恕刪)


這個太久的機器我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了
因為他們那邊可能也沒有機器可以測試了

km0220 wrote:
GX640呢?我們也...(恕刪)


GX640的也已經有了
刷完要自己把2個鍵對換
需要的話跟我說一下吧

嘉義胖哥 wrote:
GX640的也已經有...(恕刪)


請問是把胖哥給的檔案做成開機碟?

然後一樣用開機案F11
選USB
打更新BIOS的flash.bat嗎?

不好意思~借這版面發問一下
前陣子微星發布了G系列的新機種
想問一下胖哥
新機種大概何時上市呢???

km0220 wrote:
請問是把胖哥給的檔案...(恕刪)


不是的
我給的是ecc code
不是bios內的
執行檔是ecall.bat

超胖的肥仔 wrote:
不好意思~借這版面發...(恕刪)


新的機器gt680r已經上市了
但是因為晶片組問題目前暫停出貨
大約3月中會有更新好的機器到貨
gt680r/gt680都會到
GT780的話可能會晚一點才會上市
其實目前的遊戲機GX640/GX740/GX660/GT660/GT663的遊戲效能都很強了
感謝胖哥的回覆
這幾台我再來好好做功課
研究一下
謝謝你^^

超胖的肥仔 wrote:
感謝胖哥的回覆這幾台...(恕刪)


嗯不客氣
其實遊戲機主要是砍顯示卡
ATI的6系列有沒有啥長進
新的SB架構的價格都高出不少
目前的GX640/GX740的C/P真的暴高的
胖哥你好,我也是GX740的用戶,能麻煩你傳一份互換Fn跟Ctrl的ecall.bat嗎?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