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 MXM顯示卡的筆電只要21K有找 微星GE603


地瓜超人 wrote:
一直以來MXM顯示卡...(恕刪)


手邊有台FX620DX I5-2410
但是電池降頻鎖頻很煩
如果你想聽音樂邊上網 馬上就有大麻煩
音樂會喳喳喳吵死人
我拿小筆電 電池上網聽音樂也沒這樣悶
想說要不要網購1台GE603試試
誰叫FX外型就是討喜~~~
可以說說603的缺點嗎?
我好像看到有無線網卡不夠力的問題 這樣也滿困擾的耶...
音效上603有620好嗎?


另外我在光華有看到之前機種
FX600 I5 NV325M 最好的就是有一鍵超頻功能!
這台用電池 應該不會有音效喳喳問題吧?!


ipad3 wrote:
...(恕刪)


用兩個表情符號回文真的是很沒有禮貌
這樣的回文很浪費版面

ipad3 wrote:
...(恕刪)


東西好就是好阿
MXM卡如果不好那些高階的遊戲筆電怎麼都在用
講不出一個道理只回這樣的文
真的是0分幫不了你囉
GE600/GE603是MXM卡不要說可不可以換卡
萬一過保之後MXM的獨立顯示卡壞了
萬一沒有辦法開機使用(幾乎都還可以進BIOS)
把BIOS改一下用內顯去跑筆電一樣還是可以用
如果是玩全開不了機沒有螢幕也只要去找一張MXM卡進BIOS改為內顯一樣可以繼續用
如果是焊上去的請問有幾台能那麼方便呢
要說MXM沒有用講出一個道理來
不然真的是在浪費網路資源
這樣的行為更是非常的可笑了
胖哥我好奇的是,一般內顯不是都跟CPU合再一起嗎?
假如內顯壞了,cpu還能活著嗎?
我的是ge603

taiwan168888 wrote:
胖哥我好奇的是,一般...(恕刪)


這個問題講真的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就我了解應該有部份供電迴路是共用的
CPU的內顯壞掉CPU核心還有沒有辦法使用可能要看運氣了
感謝胖哥,只是好奇問一下。

我現在用ge603 一個月了,bug不算的話,只有一次是正常使用下當機的~ 感覺得這台應該很耐,因此我也不太擔心。
不好意思,小弟最近準備購入新筆電,鎖定GE620和GE603這兩台
不知可否請問胖哥這兩台比較推薦哪一台??
平常可能會寫寫程式(c++和java)有時會玩玩魔獸爭霸3和LOL希望到時候和黑破壞神三出來也可以玩
不知胖哥比較推薦哪台??!
貪婪才是人類最華麗的本性!

Phinox wrote:
不好意思,小弟最近準...(恕刪)


我會比較推ge620dx
暗黑3剛推出的時後不論ge603或是ge620都可以玩
但是這種遊戲半年到1年後就會改版
玩有不可能只玩個半年一年的
要比較確定改版後一定還玩的動
那麼ge620dx會是比較ok的選擇
也只有比ge620貴一點電而已
我看到暗黑3 GE603大概是最低配備

建議的配備: 記得3D MARK06 要到1萬2左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