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有台FX620DX I5-2410但是電池降頻鎖頻很煩如果你想聽音樂邊上網 馬上就有大麻煩音樂會喳喳喳吵死人我拿小筆電 電池上網聽音樂也沒這樣悶想說要不要網購1台GE603試試誰叫FX外型就是討喜~~~可以說說603的缺點嗎?我好像看到有無線網卡不夠力的問題 這樣也滿困擾的耶...音效上603有620好嗎?另外我在光華有看到之前機種FX600 I5 NV325M 最好的就是有一鍵超頻功能!這台用電池 應該不會有音效喳喳問題吧?!
ipad3 wrote:...(恕刪) 東西好就是好阿MXM卡如果不好那些高階的遊戲筆電怎麼都在用講不出一個道理只回這樣的文真的是0分幫不了你囉GE600/GE603是MXM卡不要說可不可以換卡萬一過保之後MXM的獨立顯示卡壞了萬一沒有辦法開機使用(幾乎都還可以進BIOS)把BIOS改一下用內顯去跑筆電一樣還是可以用如果是玩全開不了機沒有螢幕也只要去找一張MXM卡進BIOS改為內顯一樣可以繼續用如果是焊上去的請問有幾台能那麼方便呢要說MXM沒有用講出一個道理來不然真的是在浪費網路資源這樣的行為更是非常的可笑了
不好意思,小弟最近準備購入新筆電,鎖定GE620和GE603這兩台不知可否請問胖哥這兩台比較推薦哪一台??平常可能會寫寫程式(c++和java)有時會玩玩魔獸爭霸3和LOL希望到時候和黑破壞神三出來也可以玩不知胖哥比較推薦哪台??!
Phinox wrote:不好意思,小弟最近準...(恕刪) 我會比較推ge620dx暗黑3剛推出的時後不論ge603或是ge620都可以玩但是這種遊戲半年到1年後就會改版玩有不可能只玩個半年一年的要比較確定改版後一定還玩的動那麼ge620dx會是比較ok的選擇也只有比ge620貴一點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