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GS65 使用三個月的心得(帶一點小抱怨)

雙手開蓋,我還四手聯彈呢??都甚麼時代了,RD還可以設計出如此爛的機構設計,牽拖消費者使用不當,價錢貴死人,"學學APPLE Mac & 雙A吧!!"規格好,外觀靚又如何,虛有其表的"山寨版藍寶基尼"我是GS63 8RD的使用者,AB件結構如同紙糊般的脆弱,真的是見識到了。

          "msi品質,以卵擊石"   
           GS63 8RD,有機會就直接賣掉,換ROG了~~~
GS:GE的通病嗎?

找個轉軸問題發現都集中這兩個系列

官方是有沒有要公布怎麼處理?
官方應該也很難處理了,昨天小弟的ge72左轉軸也爆了

當初花10幾萬買了兩台,結果兩台都有問題,真的很氣

送修八成又要花一筆錢了,乾脆在line群直接勸退

想買msi的朋友算了

gs65除了轉軸會爆開之外,cd面也莫名撐開了,拿去檢修說是底面螺絲處受力擠壓造成的,也太脆弱了吧,然後反應說轉軸問題櫃檯說是因為都開側邊方式不正確,但我都是按照他說的正確開蓋方式雙手開中間的
myenix wrote:因為來中國工作的關...(恕刪)

A,B,件轉軸爆裂,C件一按就下陷,我還以為我是特例,
沒想到其他人也有,我是GS63 8Rd.
垃圾品質,以卵擊石
真是狗了,奉勸還沒入手的千萬不要買,
鬼腦殘RD機構設計。

jimking74 wrote:gs65除了轉軸會...(恕刪)

你可以試看看(食指輕壓)觸控板旁邊,

C件部分,還會有凹陷及異音噠韃聲!
真是見鬼的品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