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開蓋,我還四手聯彈呢??都甚麼時代了,RD還可以設計出如此爛的機構設計,牽拖消費者使用不當,價錢貴死人,"學學APPLE Mac & 雙A吧!!"規格好,外觀靚又如何,虛有其表的"山寨版藍寶基尼"我是GS63 8RD的使用者,AB件結構如同紙糊般的脆弱,真的是見識到了。 "msi品質,以卵擊石" GS63 8RD,有機會就直接賣掉,換ROG了~~~
myenix wrote:因為來中國工作的關...(恕刪)A,B,件轉軸爆裂,C件一按就下陷,我還以為我是特例,沒想到其他人也有,我是GS63 8Rd.垃圾品質,以卵擊石。真是狗了,奉勸還沒入手的千萬不要買,鬼腦殘RD機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