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最近小弟在開機CX620時筆電左邊網路線旁的散熱口會有高速運轉的聲音是開機時會過熱嗎?是不是出了問題?因為小弟實在是筆電門外漢中的門外漢真的非常萬分深怕隨時有個閃失他就馬上報銷這惶恐的心情時常令我忐忑難安 還懇請各位前輩幫忙了!
rokorec31 wrote:散熱器卡灰塵了,清一...(恕刪) 剛開機時會高速運轉會有聲音不過小小實驗了一下小弟把電腦關機後再重新開機,那高速運轉的聲音就沒有了比我家的小兔子還難處理~"~因為當初電腦是網購的,沒辦法直接送到原購地如果送到msi維修據點請他幫忙處理清潔可以嗎?在台中的nova有沒有這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