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最近小弟在開機CX620時

筆電左邊網路線旁的散熱口會有高速運轉的聲音

是開機時會過熱嗎?是不是出了問題?

因為小弟實在是筆電門外漢中的門外漢

真的非常萬分深怕隨時有個閃失他就馬上報銷

這惶恐的心情時常令我忐忑難安

還懇請各位前輩幫忙了!




懵懵懂懂 wrote:
如題,最近小弟在開機...(恕刪)


散熱器卡灰塵了,清一清吧!

微星的散熱器還滿好拆的,如果還是怕的話就拿到原購買地,跟他說你要保養筆電,麻煩幫忙清一下散熱器。

rokorec31 wrote:
散熱器卡灰塵了,清一...(恕刪)



剛開機時會高速運轉會有聲音

不過小小實驗了一下

小弟把電腦關機後再重新開機,那高速運轉的聲音就沒有了

比我家的小兔子還難處理~"~

因為當初電腦是網購的,沒辦法直接送到原購地

如果送到msi維修據點請他幫忙處理清潔可以嗎?

在台中的nova有沒有這種服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