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是765m的,系統內建是win8
我想升級全新乾淨的win10該如何做才好呢?
直接先f3還原再升,還是先升10再用10的還原呢?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最乾淨的辦法 直接還原win10不要再升級 你下次可以製作win10還原隨身碟比較快
另外你會問去哪裡抓呢 請google 搜尋筆電win10還原隨身碟 謝謝
看你需求,真的要最"乾淨"就是升上win10再用重設功能重設
因為這樣會把原廠預載軟體一起刪掉
你覺得東西都不留沒差就不必先還原回win8再升10

如果想保留預載軟體就建議還原再升了
直接升級上去也不還原髒髒der用也是一個選擇
謝謝大家解答,我的f3還原好像出問題了,所以我就直接升10選全新的安裝,目前沒什麼問題
我之前也和你一樣
我原先是win8.1要還原,但不能還原
但那時是從8升8.1的,上網查後才知道原來升級有可能造成還原檔被覆蓋

所以就還是一路用到出了win10後,我就直接升級成win10了
最近因為換電腦,所以我需將原筆電的所有資料都還原成原始狀態
但這次我按還原時竟然就可以用了@@
給你參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