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一下這兩個連結:http://bunkai.jp/note/panasonic/cf-w5.html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2&t=561118有疑問再問你如果人在高雄.可以找時間教你我換過四次如果不在南部,再看怎麼"遠距教學"囉歡迎成為PANA家族成員
小弟的W5今天嘗試換裝硬碟失敗了,竟然卡在LCD兩側最明顯的螺絲, 原廠不知道怎麼了, 似乎是鎖太緊,小弟在不敢繼續用力的情況下, 又通通裝回去了....都看到硬碟了說.....Orz...請問有經驗的同好們, 是不是小弟的螺絲起子太小了@@?使用的是盒裝的小螺絲起子, 細細的, 感覺轉不動.....
proguy wrote:小弟的W5今天嘗試換...(恕刪) 要拆Panasonic的laptop,工具一定要齊全,因為第一次拆的時候很多螺絲很緊,如果不是適合的螺絲起子,很容易滑牙,會讓你痛不欲生...
請問有人裝過T4+SSD硬碟嗎?雖然買了一顆ide ssd硬碟,但安裝上去卻無法作用,我想應該是3.3V的關係,看之前討論文章是折針腳或貼排線,但我拆開排線卻發現跟網路上的照片都不一樣,所以只能動用折針腳的念頭,不知道ssd的硬碟也是一樣折44和41嗎 因為我試著做過 但是好像還是沒有作用,所以只能傷心的再把機器組起來,組完後還發現多了一點零件 orz....不過是不重要的東西 不知道板上大大有沒有人已經安裝過,指點一下小弟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