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過因為我的另一台筆電是VPCS117,螢幕最高解析度同樣都是1366*768,但是R830的畫質就是跟VAIO差了一大截,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再來就是R830電池的電源管理感覺很糟,我用完筆電都是關機(非睡眠or休眠),回到家或到公司再插上變壓器,電池都顯示98%或99%,然後就再充電到100%,我想長此以往,電池應該很快就掛了吧....而且他也沒有VAIO有的電池保護公用程式,可以設定每次充電最高只充滿到80%,保證不過充

另外可能為了因應超薄設計的關係,鍵盤垂直行程比較短,打起來手感較差一些。
最後還再強調一下,R830真的好輕啊~背在包包裡,很容易讓我忘了它的存在啊~~
個人積分:234分
文章編號:28478681
個人積分:147分
文章編號:28736245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