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Toshiba R830 i5-2410M的簡易開箱外加簡易拆機畫面

請問一下~
我使用R830時螢幕上的直條紋會很明顯
請問你的電腦會這樣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的問題
大概是眼睛離螢幕30公分時最嚴重

s80405 wrote:
請問一下~我使用R8...(恕刪)


平常距離看不出來有直條紋, 很近很近的時候才看的到點距
差不多10cm左右吧, 倒是下方LED的漏光我覺得還蠻嚴重的
還有螢幕的gamma值不是一般常用的, 所以整個色溫是偏高的
畫面整個偏藍
我上個星期天入手R830 i5-2410M,用到現在感覺還不錯,尤其是他的重量!!我多花了兩張小朋友再買了一個原廠變壓器,每天只要背筆電上下班,一整個就是輕鬆啊~~

不過因為我的另一台筆電是VPCS117,螢幕最高解析度同樣都是1366*768,但是R830的畫質就是跟VAIO差了一大截,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再來就是R830電池的電源管理感覺很糟,我用完筆電都是關機(非睡眠or休眠),回到家或到公司再插上變壓器,電池都顯示98%或99%,然後就再充電到100%,我想長此以往,電池應該很快就掛了吧....而且他也沒有VAIO有的電池保護公用程式,可以設定每次充電最高只充滿到80%,保證不過充

另外可能為了因應超薄設計的關係,鍵盤垂直行程比較短,打起來手感較差一些。

最後還再強調一下,R830真的好輕啊~背在包包裡,很容易讓我忘了它的存在啊~~
可以試著把電池與筆電分離
回家後接上 看看是否也是一樣會耗掉1%的電力
因為鋰電就算不用它
一天也會消耗5-10%的電力(原廠說的)
也可以試著把一些功能關掉
如網路開機 掀蓋開機 USB關機充電功能等等
嗯~看起來確實是這些附屬功能所消耗的電力喔~
關閉之後就不再耗電了^^
謝謝樓上提點
請問大大:

買完隔天一早才發現, 左邊光碟機好像有點無法完全密合...


後來看了一下大大的開箱文, 好像也有一點...



可以幫忙確認一下嗎?
感恩...
kissing wrote:
買完隔天一早才發現, 左邊光碟機好像有點無法完全密合...

你好~我的也是這樣
不過這是從背面看才會有縫隙
從正面跟側面看都十分切齊
我想應該是本來就這樣設計吧?
如果把光碟機往內壓
側面就會陷進去的~

avans wrote:
Toshiba R8..
低運量時就沒效果了
平時待機就在50~55度之間...(恕刪)


可否跟您確認一下
平時待機的溫度是只有開機完登入系統
沒有執行任何文書軟體或是網頁瀏覽程式嗎?

對於R系列新的散熱系統實在有點疑慮
所以甚為遲疑
These are forums, RTFM & STFW. 我怎麼覺得我的回應都像是在擋人財路?ORZ
我有意買R830但是不知道要哪種規格 因為價錢也不一樣

我需求有看影片 上網 文書 偶爾處理一些照片 就這樣

是不是買i3的處理器就好呢?

riley wrote:
我有意買R830但是...(恕刪)


差不多符合您的要求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