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裝備只是550d+18-55kit而已.....還在練習中....總會覺得 光圈如果能在大一點就好了^^...或許是小弟的經驗跟技術都還不夠吧
常常看到板上的大大們都在討論定焦鏡~但是好像選擇很多~
想請大大們推薦一下 較好用的定焦鏡~(定焦鏡=人像鏡?)
因為這個月公司會有紅利分紅 小弟打算拿來購入一顆鏡頭~
小弟的預算 大概3萬以內~(影響小弟的泡麵生活的長短
)變焦鏡 小弟在準備購入550d的時候 就有一併作功課了所以定焦鏡的部分 再麻煩大大們推薦~
常常看到 28mm 35mm 50mm 然後光圈 也有看到1.4 1.8 2 粉多粉多~眼花撩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