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師兄師姐們
如果已有 50mm 1.8 STM
用 6D2
想拍小孩/嬰兒 28mm 2.8 IS / 35mm 2 IS 
會比較好 ? 


謝謝你們 
文章關鍵字
嬰兒主題我覺得35會比較好拍
拍嬰兒或嬰兒+大人都OK
28的話較廣角也不是說不合適
景深較長比較不會眼睛清楚耳朵模糊
不過半身或特寫會比較貼近嬰兒哦
基本上28 35 50 都會有感覺明顯不同視角喔

若是有24-70或24-105之類的變焦鏡
那就自己試試看焦段差異
選購適合自己需求的定焦吧
已經有50的話可以考慮28的焦段
我個人是喜歡28多過35
尤其是拍自己小孩
50可以拍特寫
28則是紀錄性質的拍人帶景
就是小朋友的周圍發生什麼事也一起紀錄
以後看照片回憶會比較多
還有28拍人要用腳變焦
如果都和用和50mm一樣的距離拍照的話很容易看起來像手機拍的
自己的小孩貼近一點拍照片的臨場感會很強
一點建議
嬰兒35/小孩要牽的28方便帶小孩

28/1.8路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