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剛入手的 5D Mark II 進行了拍攝的測試. DR 及畫質比 5D 確實進步了很多 ( 比美 1D III / 1Ds III ). :-)

測光系統偏光, 準確情度比 1 系還有一段距離.

#1 聖者.


#2 驚喜.


#3 生命力.


#4 人去樓空.


#5


#6


#7


#8


#9


#10


#11



謝謝觀賞. ^_^

ssmchan888 wrote:
對剛入手的 5D M...(恕刪)


拍的不錯喔....不知是用哪顆鏡頭
我喜歡 #2 驚喜
MD表情很自然 很可愛 構圖光線我也很喜歡~~
拍的不錯喔
喔! 你照片都沒仔細看喔
照片上面有印所使用的鏡頭
分別是 16-35 F2.8L 以及大白 IS
好讚的照片喔
不知是在哪拍的阿
好幾張都很喜歡
人去樓空那一張...好像見到樓主的腳啊
謝謝各位師兄欣賞. ^^

chartlin wrote:
我喜歡 #2 驚喜M...(恕刪)
ssmchan888 wrote:
對剛入手的 5D M...(恕刪)


非常之厲害!
佩服

Leica M240,21/1.4,28/1.4,35/1.4,50/0.95,90AA
謝謝stephen277 師兄欣賞. ^^

是在香港拍攝的. :-)

stephen277 wrote:
好讚的照片喔不知是在...(恕刪)

chartlin wrote:
分別是 16-35 F2.8L 以及大白 IS(恕刪)



應該是16-35跟小白IS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