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M 系列蓋樓啦~有PO圖一律加分

EOS M 18-55輕便好用15151515151515


小M+22mm F2

吃吃喝喝in古拉爵









super boy wrote:
EOS M 18...(恕刪)






都是用22mm餅乾鏡拍攝,
地點都在淡水。












士林官邸

人擠人啊~~~

M2  小菜鳥

一整個都還在摸索中  ~"~

太陽好大,很多照片都太亮了.

看來 路還很遙遠.............

EOS M2 EF-M 22 STM f/2 1/160 IOS 100
有過曝,也不知道在拍攝的時候應該要注意什麼才能不要太多過曝


EOS M2 EF-M 22 STM f/2 1/2000 IOS 100
剛剛才發現 1/2000 一開始怎麼會這樣用的 也搞不清楚了 @"@


EOS M2 EF-M 22 STM f/2 1/60 IOS 100



很多搞不清楚的地方,還請大大們多指教
來出賣我們家的小貓XD







22mm真的很好用

18-55mm
入手快兩年了,不錯用
夜景長時間曝光,當時有點晚,橋上的光都關掉了
EOS M EF-M22mm f/2 STM F22.0 120.4s iso-100


EOS M EF-M22mm f/2 STM F22.0 180.4s iso-100


EOS M EF-M22mm f/2 STM F22.0 20.6s iso-100


勤美誠品綠園道
老伯跟木偶奇遇記裡的爺爺好像
EOS M EF-M22mm f/2 STM F3.5 1/30s iso-100


小姐,漂亮喔!給約嗎(稍微失焦)
EOS M EF-M22mm f/2 STM F3.5 1/30s iso-100


柯基咬柯基
EOS M EF-M22mm f/2 STM F3.2 1/200s iso-800

迷你睡蓮
EOS M EF-M22mm f/2 STM F3.2 1/320s iso-100


照片都是RAW轉JPG無修改
真的很抱歉我只有18-55的鏡頭1515151515
Canon EOS M + EF-M22mm f/2 STM F4.0 1/1250 ISO 100

Canon EOS M + EF-M18-55mm f/3.5-5.6 IS STM F5.6 1/50 ISO 100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