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人擠人啊~~~M2 小菜鳥一整個都還在摸索中 ~"~太陽好大,很多照片都太亮了.看來 路還很遙遠.............EOS M2 EF-M 22 STM f/2 1/160 IOS 100有過曝,也不知道在拍攝的時候應該要注意什麼才能不要太多過曝EOS M2 EF-M 22 STM f/2 1/2000 IOS 100剛剛才發現 1/2000 一開始怎麼會這樣用的 也搞不清楚了 @"@EOS M2 EF-M 22 STM f/2 1/60 IOS 100很多搞不清楚的地方,還請大大們多指教
夜景長時間曝光,當時有點晚,橋上的光都關掉了EOS M EF-M22mm f/2 STM F22.0 120.4s iso-100EOS M EF-M22mm f/2 STM F22.0 180.4s iso-100EOS M EF-M22mm f/2 STM F22.0 20.6s iso-100勤美誠品綠園道老伯跟木偶奇遇記裡的爺爺好像EOS M EF-M22mm f/2 STM F3.5 1/30s iso-100小姐,漂亮喔!給約嗎(稍微失焦)EOS M EF-M22mm f/2 STM F3.5 1/30s iso-100柯基咬柯基EOS M EF-M22mm f/2 STM F3.2 1/200s iso-800迷你睡蓮EOS M EF-M22mm f/2 STM F3.2 1/320s iso-100照片都是RAW轉JPG無修改
Canon EOS M + EF-M22mm f/2 STM F4.0 1/1250 ISO 100Canon EOS M + EF-M18-55mm f/3.5-5.6 IS STM F5.6 1/50 ISO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