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大樓之東山再起(延續傳統禮拜二記得繳作業喔)

起樓


6D真的是一台好相機,已服役七年,還是很愛拿起它!


用了5年 真的找不出理由 把6D換掉說 ~~


6D拍拍風景畫質依舊很好~~





追焦拍飛機也不賴

EF 24-70 F4L


蓋樓



kachanhk wrote:
蓋樓(恕刪)


雖然現在微單已大行其道,但我仍然喜愛拿著我的6D拍照
6D 還好啊 !!


https://jasonsphotodiary365.blogspot.co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