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99456 wrote:可惜是500D用.....(恕刪) 我也是用450D~目前打算存錢買135L~還是定焦鏡好玩~雖然變焦很方便~哈~我除了KIT鏡外~其他兩顆都是定焦的說~L鏡實在太貴了~我是窮苦人家~有點下不了手~但135L說什麼也都要擁有一下~被毒到不行了~
01這種地方 真的事再挑戰人類的誘惑極限小弟我本來只是乖乖的去買台D200+18-70普通裝備 1年後~~~~~~~~~~身邊多出非常多的裝備+鏡頭 也開始玩底片機 害~~~~~~~嘆氣阿也因為這樣玩了攝影後的我 我的心靜了非常多........想想 還是有幫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