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F 70-200/2.8 L 長期使用報告:人像、風景、運動、生態(圖多)

小白真是好鏡,唯一的缺點就是重了一點,帶出門挺辛苦的,第一次拿的時候,200端快門開到1/300秒還會手振,多拍幾次就習慣了。
貼兩張用借來小白拍的照片,讓我不想還我朋友這隻鏡頭。

小白追焦速度真的很快,首次拍跑動中的狗,能拍成這樣令我相當感動。


再來看看小白令人感動的散景。


為什麼白博士的model都是同一個呀!?
已經把model娶回家了嗎
JoeShiau wrote:
看過白博士的報告, 心更癢了
小弟很喜歡白博士的長期使用報告說, 用圖文說明把實際使用情形說明的超清楚的


我們都是被白博士的受害者~ 哈哈!他的使用報告真的是一極棒!



大力丸 wrote:
小白追焦速度真的很快,首次拍跑動中的狗,能拍成這樣令我相當感動。


我也有同感~ (糟了!又中毒了!)



techih wrote:
為什麼白博士的model都是同一個呀!?已經把model娶回家了嗎


說真的,她的笑容很自然、感覺是很“舒服的美”!
www.LeeKamera.com
70-200mm f4L算輕的也比較便宜約2萬多,
f2.8L重,要4萬多,如果加IS差不多要六萬
白博士兄又來放毒了
看FM討論版的推薦,小白的推薦度還比小白愛死還高...真是可怕....
小白的二手價也便宜很多,不用三萬塊就有品項好的二手鏡..小白愛死的二手鏡都是同新品..沒四萬八是買不起...新品也要55000左右
如果沒買小小白又擔心小黑的組裝質感不佳,就上小白吧.
我還是繼續等我的小白愛死...買了全片幅以後的事吧....小白愛死的IS還是有他的必要性
長焦段IS還是跟成功率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室內攝影...所以我說是買全幅以後的事情了..
滿分滿分....白博士兄應該接受Canon公司的表揚,勸敗L鏡不遺餘力
20D, 1VHS, 3, 5D, 17-55, 16-35II, 85L, 35L, 小白IS, V125/2.5Macro, 550, 580

JoeShiau wrote:
看過白博士的報告, 心更癢了

小弟很喜歡白博士的長期使用報告說, 用圖文說明把實際使用情形說明的超清楚的

謝謝鼓勵~不過這種寫法,我大概半年才能寫一篇使用心得


keelinlee wrote:
已經幫你加滿分了!

我應該是會在新年前,就會敗入第一支17-40∕4L!(今年是肯定是難過年了!)
唉~ 都是你“害”的

先恭喜您啦!

lovelpc wrote:
哎哎

可惜小弟的預算只能到Sigma 70-200阿

小白IS就是夢想中的事了.....

加分加分

看美圖賞心悅目真是樂事

Sigma 70-200也是很棒的鏡頭呢!改天我也來寫一篇使用報告。


techih wrote:
為什麼白博士的model都是同一個呀!?
已經把model娶回家了嗎

還沒啦~還在努力中

heparinase wrote:
白博士兄又來放毒了
看FM討論版的推薦,小白的推薦度還比小白愛死還高...真是可怕....
小白的二手價也便宜很多,不用三萬塊就有品項好的二手鏡..小白愛死的二手鏡都是同新品..沒四萬八是買不起...新品也要55000左右
如果沒買小小白又擔心小黑的組裝質感不佳,就上小白吧.
我還是繼續等我的小白愛死...買了全片幅以後的事吧....小白愛死的IS還是有他的必要性
長焦段IS還是跟成功率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室內攝影...所以我說是買全幅以後的事情了..
滿分滿分....白博士兄應該接受Canon公司的表揚,勸敗L鏡不遺餘力

小白IS可是Canon神主牌呢!先恭喜您啦!
白博士的飛羽手札 http://blog.yam.com/phdwhite
phdwhite wrote:
Sigma 70-200也是很棒的鏡頭呢!改天我也來寫一篇使用報告。


一定要報告哦!

phdwhite wrote:
techih wrote:
為什麼白博士的model都是同一個呀!?
已經把model娶回家了嗎

還沒啦~還在努力中


一定要努力啊~ 等你請喝哦!

Lazybear wrote:
這個時候就蠻慶幸自己是N家的,
不過想問一下站上有沒有比較過N家小黑五跟C家小白對焦速度差異的先進啊?
我想我大概只能問心酸的吧


是這兩隻嗎?

朋友用D2h + 小黑五,跟350D + 小白,AF速度差不多
動態追焦當然D2h強多了!
不過我這位朋友沒多久就投靠C家了
白博士的飛羽手札 http://blog.yam.com/phdwhite
這張圖是小白IS+1.4X,IS開啟拍的

這支對焦夠暴力!(50/1.4 什麼時候才要更新啊?)
可是要真正激發它的潛能也要靠機身!
我試著把它裝在 20D 和 1Dmk2N 上,
同樣拍攝小狗…
追焦成功率是有差別的…
20D 十張約有一半清析就很好了…
1Dmk2N 約可以有三分之二到四分之三的成功率…


當然…價格也是差很多…

二隻狗一支腳…

# Camera Model: Canon EOS-1D Mark II N
# Pixel Size: 3504 x 2332
# Aperture: f4.5
# Shutter Speed: 1/1500
# Exposure Bias: 0ev
# Focal Length: 200mm
# ISO Speed Rating: ISO2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