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FM討論版的推薦,小白的推薦度還比小白愛死還高...真是可怕....
小白的二手價也便宜很多,不用三萬塊就有品項好的二手鏡..小白愛死的二手鏡都是同新品..沒四萬八是買不起...新品也要55000左右
如果沒買小小白又擔心小黑的組裝質感不佳,就上小白吧.
我還是繼續等我的小白愛死...買了全片幅以後的事吧....小白愛死的IS還是有他的必要性
長焦段IS還是跟成功率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室內攝影...所以我說是買全幅以後的事情了..
滿分滿分....白博士兄應該接受Canon公司的表揚,勸敗L鏡不遺餘力
20D, 1VHS, 3, 5D, 17-55, 16-35II, 85L, 35L, 小白IS, V125/2.5Macro, 550, 580
JoeShiau wrote:
看過白博士的報告, 心更癢了
小弟很喜歡白博士的長期使用報告說, 用圖文說明把實際使用情形說明的超清楚的
謝謝鼓勵~不過這種寫法,我大概半年才能寫一篇使用心得

keelinlee wrote:
已經幫你加滿分了!
我應該是會在新年前,就會敗入第一支17-40∕4L!(今年是肯定是難過年了!)
唉~ 都是你“害”的
先恭喜您啦!

lovelpc wrote:
哎哎
可惜小弟的預算只能到Sigma 70-200阿
小白IS就是夢想中的事了.....
加分加分
看美圖賞心悅目真是樂事
Sigma 70-200也是很棒的鏡頭呢!改天我也來寫一篇使用報告。
techih wrote:
為什麼白博士的model都是同一個呀!?
已經把model娶回家了嗎
還沒啦~還在努力中

heparinase wrote:
白博士兄又來放毒了
看FM討論版的推薦,小白的推薦度還比小白愛死還高...真是可怕....
小白的二手價也便宜很多,不用三萬塊就有品項好的二手鏡..小白愛死的二手鏡都是同新品..沒四萬八是買不起...新品也要55000左右
如果沒買小小白又擔心小黑的組裝質感不佳,就上小白吧.
我還是繼續等我的小白愛死...買了全片幅以後的事吧....小白愛死的IS還是有他的必要性
長焦段IS還是跟成功率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室內攝影...所以我說是買全幅以後的事情了..
滿分滿分....白博士兄應該接受Canon公司的表揚,勸敗L鏡不遺餘力
小白IS可是Canon神主牌呢!先恭喜您啦!
白博士的飛羽手札
http://blog.yam.com/phdwhite
可是要真正激發它的潛能也要靠機身!
我試著把它裝在 20D 和 1Dmk2N 上,
同樣拍攝小狗…
追焦成功率是有差別的…
20D 十張約有一半清析就很好了…
1Dmk2N 約可以有三分之二到四分之三的成功率…
當然…價格也是差很多…
二隻狗一支腳…
# Camera Model: Canon EOS-1D Mark II N
# Pixel Size: 3504 x 2332
# Aperture: f4.5
# Shutter Speed: 1/1500
# Exposure Bias: 0ev
# Focal Length: 200mm
# ISO Speed Rating: ISO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