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007 wrote:
分明就是一個個案標題...(恕刪)


看標題,我也是以為5D2又發生什麼普遍性問題,建議樓主修改標題!
還好還好,我還以為真的有什麼災情,我的相機到目前為止正常,記憶電池換一下吧~應該就會好了
Canon 5DII+EF 16-35 /2.8L +EF 50/1.4+Nikon FM2+50/1.4
我的5D2沒有這種狀況。

但是你的狀況聽起來非常像是內部的電池沒電了,這跟一般電腦內水銀電池沒電的狀況一樣。

送回去修吧。
已依照建議
修改標題
造成大家的困擾
真不好意思


至於發生原因
會去原廠詢問
謝謝大家
we-sweet wrote:
至於發生原因
會去原廠詢問
謝謝大家...(恕刪)

該不會....每次收藏前都先把主電池拿掉了吧?
切..M01真是臥虎藏龍,上次貼駕照,這次要貼VIP卡了..
會不會是內部的鈕扣電池(水銀)沒電了
EVO007 wrote:
分明就是一個個案標題...(恕刪)

有必要火藥味那麼重嗎?!

DFoww wrote:
有必要火藥味那麼重嗎...(恕刪)


有很重嗎?
您有從剛發文一開始就看到原來的標題了嗎?
原標題您知道嗎?
原標題打"5D2災情詢問"
不信您用古哥搜尋 5D2災情 就可以找到原標題的連結了

您說呢?
重點是您有從樓主一發文就看到了嗎
如果您沒看到那您憑什麼來批評我呢
要替人出氣也請先搞清楚狀況好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