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oww wrote:有必要火藥味那麼重嗎...(恕刪) 有很重嗎?您有從剛發文一開始就看到原來的標題了嗎?原標題您知道嗎?原標題打"5D2災情詢問"不信您用古哥搜尋 5D2災情 就可以找到原標題的連結了您說呢?重點是您有從樓主一發文就看到了嗎如果您沒看到那您憑什麼來批評我呢要替人出氣也請先搞清楚狀況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