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sar wrote:
底片款式很多,每一種...(恕刪)
像您後製的這張,頭髮跟其他細節幾乎就比較看不到了反而比較可惜,我的經驗是使用底片拍出來的照片,讓好的底掃廠商掃片跟不好的真的差很多,我也曾經像掃到整各畫質粒子很粗的品質,然後再去另一家掃就差很多,北部很有名的爵士就掃的不差,拍底片的人都很推薦,我是比較喜歡原汁原味所以照片很少做大更動,再拍前的細節都調整好,還是可以不用後製得到好的照片,提供您參考

smd747gmail wrote:
像您後製的這張,頭髮...(恕刪)
kenzo_huang wrote:
難得一見的機皇 Canon EOS 1V HS 分享文 ,
是否可以分享更多機身與操作細節呢 ?
另外 ....
Voigtländer Zoomar 36-82mm f/2.8 and Voigtländer Septon 50mm f/2 ....
大家看到這兩顆鏡頭怎麼反應都不大啊 ?
這可是傳說中銘鏡中的銘鏡啊 !
希望可以有更多老 Voigtländer 的實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