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550D + RODE VIDEOMIC VS 鐵三角AT-9941收音問題?

GLD wrote:

我怎麼覺的我的GH1收音比我的500D好很多!

喔我想到了!我的GH1不是DSLR!



嗯!

GH1也是DSLR,放一段音樂來聽聽看!
ttlinker wrote:
嗯!GH1也是DS...(恕刪)

大哥 GH1真的不是DSLR
它沒有反光鏡

我沒特地錄什麼音樂會 夜店吵雜的音樂可以嗎?
太吵也聽不出好壞吧?
我不是大大 想大大或是看大大的話請去廁所!謝謝!

GLD wrote:
大哥 GH1真的不是...(恕刪)



GH1算單眼!
無反光鏡結構,可交換鏡頭也算單眼!


夜店也可以!
可以聽看看在吵雜的音樂中表現如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