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保鮮膜包起來露出鏡頭前方就好
我說真的~北港媽祖出巡的時候超多人用這招來防炮灰的
不要換鏡頭
應該可以減少進砂量到最低
放在家裡不要拿出去
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我是認真的...
帶550D+雙Kit去
用完回來就便宜出掉....ccc
土城加藤鷹
henrie wrote:
題外話
買一台便宜底片機+正片
不會有高貴的機身讓你感受到負擔
外加一台輕便畫質好的DC來幫助記錄一些旅遊心情

我相信你不會用連拍來拍風景
帶個一二十捲絕對夠用

你參考看看^^...(恕刪)


拍不好要回去重拍很困難

還是用數位機比較保險
保鮮膜脫下來會不會留下痕迹?還有操控鈕及變焦怎弄?
那麼擔心我真的誠心建議你不要帶去.....
就不會進沙了....

不然你可以換1D or 7D系列
防滴防塵等級比較高,就不用擔心了....

我是認真的...
友站一位大師的防雨措施(防沙塵應該也行)
或者可以買件便宜塑膠雨衣DIY
請參考

首先用膠带固定遮光罩



然後给相機穿上防雨罩



用膠带將防雨罩固定在镜頭上



完成



完成



完成



資料來源
http://review.fengniao.com/177/1779072.html
如果身邊沒有那些道具

找看看飯店有沒有 洗頭的 頭套

拿來套住機身
多套幾層也OK
這是最簡陋又最快速的方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