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17-70mm Macro 和 canon35mm F2 哪個景深比較淺?



景深阿 跟背景物距離也是很重要的吧~

17- 70 F2.8 不是嗎 光圈差0.8的話 在正常情況下 應該很容易分別吧

不過 近來 討厭景深 卻覺得 背景都不夠清楚......

去了一趟義大利後 光圈其實都開很小~ 跟那麼漂亮的風景拍照 背景卻都模糊不清 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過 要拍人像 的確是 大光圈 好啦~

這是17- 70拍的給你參考看看 隨手拍的 第一張室內光圈F2.8

這一張再室外光圈是 F5
反町狗屎 wrote:
想不到真有神人手上就有2個我最想得到的寶貝,逗的我心癢癢的,容我認您做義父嗎,我 姓呂布 名奉先...(恕刪)


抱歉 亂入一下 樓主可能受到日本遊戲的影響吧 @@~

應該是姓呂名布 字奉先
taz360 wrote:
抱歉 亂入一下 樓主...(恕刪)


多謝指教 匹夫不才,孤陋寡聞,顏面掃地,虧愚兄還每天看新三國卻連如此皮毛小事都未查..


還是各位覺得 SIGMA 18-50mm 恆定光圈 F2.8 Macro 會符合在下的需求呢?

可以變焦,但是只有到50mm

有F2.8光圈,但是散景沒有35mm F2糊

自我感覺,他是2支鏡頭的綜合體
拍食物的話,我這邊有剛出爐的17-70食物照
去澎湖畢旅拍的,前天才剛回來
給大大參考

餛飩麵


米糕
littlefue wrote:
拍食物的話,我這邊有...(恕刪)


請問可以再多一點讓我聞香嗎?

第一張畫面簡單的構圖我很喜歡
反町狗屎 wrote:


請問可以再多一點...(恕刪)


應觀眾要求再來一張,清安豆腐街的涼拌豆腐
拍得不好請見諒

光圈9.0 48mm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