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更新2010.0921) 新塗裝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大大可以透漏多少小朋友帶回家的嗎
恭喜版主入手新版,自己也有一顆, 搭配5D2及350D使用
喜歡這顆的原因不是散景,而是F1.4-1.8展現出來的立體感,在我的5D2及350D上拍人像都非常的立體
對焦速度不慢,就是個頭大了一點...
gavven wrote: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大大...(恕刪)


感謝, 已PM給您
vee wrote:
恭喜版主入手新版,自...(恕刪)


是啊~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f2.0以下的光圈對這隻來說竟然成像都還不錯, 不會太軟

算是對得起它的價錢了

update 恆伸調焦後續報導

9/16日 黑貓送到台中恆伸公司
剛剛打電話回家 已收到恆伸寄回之相機鏡頭
果然是神級的速度

Canon 你媽學一下
16000買支sigma 50/1.4 ?
12000買支Canon 50/1.4 ?
上週我選擇了前者,多花4000有其價值...
人生旅途很長,必須GTR才能坐得舒服...
這隻鏡頭算是真正開啟我攝影樂趣之路的鏡頭!真的很值得買!

雖然我沒買過玻璃心的原廠Canon 50mm f1.4,但是我想Canon那種老是想區分等級的作法,會砸到自己腳的!迷信原廠只會損害消費者自己的權益。
◎幾天前有隻蛙呱呱呱(註:應是蛤蟆),吵,沒想到幾天後巷口有隻蛙乾,被車輾過死狀淒慘 ◎處世格言:「人不要臉,連鬼都怕」
jaychien1223 wrote:
update 恆伸調...(恕刪)


恭喜啊~

看來恆伸果然有效率!!
William5 wrote:
16000買支sig...(恕刪)


嗯嗯, 您說得沒有錯~

我也曾經入過原廠那隻, 後來低價出掉了

不過我出掉的原因不是因為怕壞掉

是因為f1.4真的太軟...
Wizarddaniel wrote:
這隻鏡頭算是真正開啟...(恕刪)


嗯, SIGMA這隻真的算是有誠意的一隻

以前玩鏡頭會為買而買, 現在比較不會這樣想了

一直都有在持續注意副廠的新鏡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