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D+Sigma18-200mm 效果還是不錯地,開心啊

小弟剛好也只有一顆Sigma 18-200mm + Canon 50mm f1.8,除了相機是Canon 350D之外,超級初學者,以後多交流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陰天拍攝的技巧,陰天拍出來的大部分照片都灰朦朦的...
mobgame wrote: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恕刪)


陰天!主要是光線不足,只能加EV值!

這款鏡頭好像要把光圈設小一點拍東西比要銳利!F5.6 是看很多書上的建議標準!光圈先決!加上EV值+1

不過曝光時間可能會掉到 1/30SEC 手振問題要注意!

看資料還有一招

是縮光圈,縮到F8附近,讓曝光時間變長!
白平衡陰天沒有下雨的天氣,可能多是在8000K左右,如果將白平衡指定為10000K,那麼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溫暖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