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EOS減壓背帶(2012/2/11更新~)

我最近在博愛區敗了900元,說實在真的有差~

只是有點缺點是...它很會彈跳= =

會讓人擔心它會斷掉的感覺啦>"<...

雖然相機+鏡頭有1.3公斤....
負重2KG?

2KG的重量,有需要用到減壓帶嗎?

開玩笑吧?

miss7449 wrote:
我最近在博愛區敗了9...(恕刪)


要是不放心仿間再改衣服的店也可以請他幫你換成尼龍布的就很勇搂

應該幾十塊就可以搞定了


fatpig06 wrote:
負重2KG?

2K...(恕刪)


說真的誰不想輕輕鬆鬆的完 輕輕鬆鬆的回家

當然可以越輕鬆閱好搂

startG2 wrote:
要是不放心仿間再改衣...(恕刪)


上次買多的綁線帶~有新的用法

鬆緊帶的地方不會一直彈跳了

miss7449 wrote:
我最近在博愛區敗了9...(恕刪)


樓上的,你買貴了...
昨天我買一條590= ="大潤發就有了。

魚承峰 wrote:
樓上的,你買貴了.....(恕刪)


不知道是哪裡的大潤發

Harry0412 wrote:
不知道是哪裡的大潤發...(恕刪)


苗栗的^^


魚承峰 wrote:
苗栗的^^...(恕刪)


感謝大大提供
找天有空也來去附近大潤發逛逛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魚承峰 wrote:
苗栗的^^


哇...前天我也有去逛,但沒注意到大潤發居然有賣這個...(一樣頭份店)
明天下班殺去買....^^
話說...這長度...多少呀?會不會太短?
60d+17-55+430exII 好像超過2kg了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