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7449 wrote:我最近在博愛區敗了9...(恕刪) 要是不放心仿間再改衣服的店也可以請他幫你換成尼龍布的就很勇搂應該幾十塊就可以搞定了fatpig06 wrote:負重2KG?2K...(恕刪) 說真的誰不想輕輕鬆鬆的完 輕輕鬆鬆的回家當然可以越輕鬆閱好搂
魚承峰 wrote:苗栗的^^ 哇...前天我也有去逛,但沒注意到大潤發居然有賣這個...(一樣頭份店)明天下班殺去買....^^話說...這長度...多少呀?會不會太短?60d+17-55+430exII 好像超過2kg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