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5D2 紙模型製作-縮時攝影

請問可以給我這個得載點嗎??
joyce372103 wrote:
第一次在網頁上看到有...(恕刪)

830908 wrote:
請問可以給我這個得載...(恕刪)


從youtube上就可以下載囉
在網址中的"youtube"前面打上"link"會進到下載頁面
如果是要分享的話煩請註明出處唷~

joyce372103 wrote:
第一次在網頁上看到有...(恕刪)


這個版型有在分享嗎??

也想動手做哩!! 感激!!

kuochin11 wrote:
這個版型有在分享嗎?...(恕刪)


有唷~可是原本來源提供的網頁沒有加到我的最愛中
也不知道用什麼關鍵字搜尋到它 >_<
所以我就把自己有的模型與說明書檔上傳了!
不然另外還有canon AE-1的紙模型說~~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ltOCZyweRYWW1JQ1MyTFNQeTg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ltOCZyweRYR1B0cjhENFpoMHc
記得兩個網址的PDF檔都要下載唷 一個是模型一個是說明書

joyce372103 wrote:
有唷~可是原本來源提...(恕刪)


感謝分享,等有空也來做做看!!
這樣就要搞個八天十天真佩服大大的毅力。經過大大解說我了解了一些。有機會再來挑戰看看

感謝大大神人級的製作分享

另請教有人有5D3的紙模型資料PDF檔嗎

小弟做過兩次,都是送給過世的親人…第二次用小七的特殊紙列印,發現紙質有點偏軟,磅數有點不夠。
天知地知.妳知我知

mug0520 wrote:
感謝大大神人級的製作...(恕刪)


我是從這裡下載的http://www.photoblog.hk/wordpress/17172/%E7%9B%B8%E6%A9%9F%E7%B4%99%E6%A8%A1%E5%9E%8B-diy
不過只有Canon Flex、Canon AE-1、Canon 5D2呢 5D3我就不知道了@__@

jpstudio wrote:
小弟做過兩次,都是送...(恕刪)


的確~小7的紙大概只有160或180磅吧 我用200磅才感覺剛剛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