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分享-被人遺忘的高雄左營復興新村-


rexboss wrote:
拍的很有感覺呢台灣最...(恕刪)

我相信很多居民其實不想搬走....但卻無奈的必須搬離他們的住所
插花!
新北市僅存的中和景安"警察新村"走過五十三年歷史的老舊眷村,
一旁同時期建起的鄰近眷村都已改建(166、177巷),
唯獨這個平房建築還躺在那風吹雨打~



(120、122、155巷)
照片很精彩


小小意見:

畢竟這是網路貼圖
不是列印成實體書籍
覺得上那些敘述的字有點礙眼
又看不太清楚...

修爾基 wrote:
照片很精彩小小意見:...(恕刪)

抱歉 因為圖放上來就變得很小下次會多多改進

褲撕啦 wrote:
抱歉 因為圖放上來...(恕刪)


不用抱歉啦
熱心分享就很好了

話說先前我去的是自助新村
想說怎麼場景不太像...Orz

褲撕啦 wrote:
雖然小弟我不是這個眷...(恕刪)


感謝分享,很棒~~

我也是看了有位前輩分享的照片後,,也找時間去走了一下,陰森感確實有一點點,不過裡面的大叔大嬸還蠻熱情的呢















hpvs19 wrote:
插花! 新北市僅存的...(恕刪)

在台北的還能保存著不被拆 真的很難得

奕欽 wrote:
感謝分享,很棒~~...(恕刪)

感謝您^^
拍的真的很有故事性~~~

版上的高手真的深不可測!!

佩服佩服…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