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chen1150 wrote:每次閱讀你的文章,都...(恕刪) 我是用這款哦不過裡面我還有放一個之前購買的吉尼彿相機內袋醬子才比較好保護相機除了放相機還可以放些雜物還滿方便的別人也不知道裡面藏了台DSLR
法小金 wrote:哈....剩三支.....(恕刪) 嘿...我的開箱照從一開始..就沒用過DSLR拍不是T9就W50..現在升級換G7我只會用小DC拍產品照..DSLR雖然縮了光圈..但散景還是很淺不喜歡....^^去拍完合歡山...我還嫌17mm不夠廣17mm不夠廣那你可能要用Sigma的12-24那顆!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回答寧可買魚眼的囉!
adids wrote:可惜這顆鏡頭被幾位前...(恕刪) 一文不值看看就好囉!那顆鏡頭沒有缺點呢?自己會決定買它一定有原因買了就好好用他就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鏡頭但如果買了又看到別人的批評覺得它不好的話那我在想那是你自己沒有考慮清楚你要的是甚麼的囉!
適合你使用的鏡頭 就是好貨 好鏡沒有什麼一文不值得 只有適不適合使用 與懂不懂善加利用而已啦!~~~但小金兄 你有些藍 藍的有些爆哦 且有些不協調感重口味哦!~~但還是感謝你分享啦!!1740L 曾擁有過! 但考慮攝影是嗜好而非職業 在需求量不太下將它脫手讓出 給有緣人但以它的性能 在30D上是個極佳之選 有機會 還會考慮再度將它贖回的啦!~~
金大又來放毒了17-40真是好鏡一支,小弟之前也擁有過,但是回想起來,有不少好照片都是出於這支鏡頭呢,不過在350D上還是不夠廣,用在小金大的5D上,才是它安身立命的好所在啊除了16-35,再來就是魚眼才能比它廣了,不過基於C/P值考量,我想小金大應該不會入手(其實是在說反話)話說回來,小金大入手這支真是對了,超廣角搭配小金擅長的風景攝影,真是如魚得水啊,平平是一條馬路,怎麼也拍的這麼有味道,期待小金分享的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