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chen1150 wrote:
每次閱讀你的文章,都...(恕刪)


我是用這款哦
不過裡面我還有放一個之前購買的吉尼彿相機內袋
醬子才比較好保護相機
除了放相機還可以放些雜物
還滿方便的
別人也不知道裡面藏了台DSLR



IG:imkimifa
哇小金用用來裝相機的包包也很高級吶

PORTER的吶,也不便宜說...

會不會過一陣子變換用GUCCI的來裝呀...

哈哈...
紫色的天空4718 wrote:
哇小金用用來裝相機的...(恕刪)


= =
Gucci的不實用
之前用過了
不耐用
Porter很耐重
讚!!
IG:imkimifa
可惜這顆鏡頭被幾位前輩嫌的一文不值
可是我們又不是職業用家
這顆鏡頭我覺得就恨不錯了
法小金 wrote:
哈....剩三支.....(恕刪)


嘿...我的開箱照從一開始..就沒用過DSLR拍
不是T9就W50..現在升級換G7
我只會用小DC拍產品照..DSLR雖然縮了光圈..但散景還是很淺
不喜歡....^^

去拍完合歡山...我還嫌17mm不夠廣



17mm不夠廣
那你可能要用Sigma的12-24那顆!
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回答寧可買魚眼的囉!
世界末日趕快到來吧............!^_*
adids wrote:
可惜這顆鏡頭被幾位前...(恕刪)



一文不值
看看就好囉!
那顆鏡頭沒有缺點呢?
自己會決定買它一定有原因
買了就好好用
他就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鏡頭
但如果買了又看到別人的批評覺得它不好的話
那我在想那是你自己沒有考慮清楚你要的是甚麼的囉!
世界末日趕快到來吧............!^_*
適合你使用的鏡頭 就是好貨 好鏡
沒有什麼一文不值得 只有適不適合使用 與懂不懂善加利用而已啦!~~~

但小金兄 你有些藍 藍的有些爆哦 且有些不協調感
重口味哦!~~
但還是感謝你分享啦!!

1740L 曾擁有過! 但考慮攝影是嗜好而非職業 在需求量不太下
將它脫手讓出 給有緣人
但以它的性能 在30D上是個極佳之選 有機會 還會考慮再度將它贖回的啦!~~
哇! 好鏡一支.
天空藍的不像話.
跟太陽公公對幹那一張,反差那麼大的場景, 地面的公路仍然清晰. 厲害!
Jennifer & Clement, http://clement66.blogspot.tw/
是可以一再擁有的鏡頭
已經兩進兩出了~~
相當方便的好鏡頭
金大又來放毒了
17-40真是好鏡一支,
小弟之前也擁有過,
但是回想起來,有不少好照片都是出於這支鏡頭呢,
不過在350D上還是不夠廣,
用在小金大的5D上,才是它安身立命的好所在啊
除了16-35,再來就是魚眼才能比它廣了,
不過基於C/P值考量,
我想小金大應該不會入手(其實是在說反話)

話說回來,小金大入手這支真是對了,
超廣角搭配小金擅長的風景攝影,真是如魚得水啊,
平平是一條馬路,怎麼也拍的這麼有味道,
期待小金分享的照片啊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灌水、串門子 http://evachris.blogspot.co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