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tank wrote:近日在網上買了顆LP...(恕刪) 樓主是在網拍買的嗎?現在假貨電池弄的和原廠超像,沒有仔細看真的會被騙,想我也曾經為了便宜個三百塊買到假貨電池...雖然可拍張數不會差原廠太多,但還是直接把假貨電池送進資源回收桶,從此不再從網拍買相機配件,寧可買貴也要去評價不錯的門市買
我就是網路買了有吊卡的平輸LP-E6我其實知道是仿冒的 因為價格不到原廠一半但是也太脆弱了 才剛買還沒用喔 不小心摔到地上整個就裂開 當場傻眼檢起屍體 發現它的殼超級薄又脆弱一撥就開所以原廠還是有原廠的貴
rctank wrote:近日在網上買了顆LP...(恕刪) 我的單眼已經5年了,原廠電池早已退化,但考慮日後可能會換機,所以不想買原廠電池,後來就物攝副廠電池,有些副廠電池做得很不錯!例如電池王或電池先生,雖然上面打的電容量比原廠多,但用起來至少有原廠9成電容量,但售價是副廠2~3倍價格,但至少還是比原廠便宜1/2~2/3價格,所以買那種假貨,不如挑有牌子的副廠電池還比較好。
winwmv wrote:真敢阿! 騙很大.. 我看連放電C數都縮水吧!這種裸片電池如果自己買來改 一片不需150 量大差更多.. 你會不會想太多呀........自己改???那雷射標籤外殼你怎改???我之前過人接貼個優良淘寶賣家.....這種Canon有吊卡又有雷射標籤的仿電池......一顆只賣30~50元台幣而已
rctank wrote:近日在網上買了顆LP...(恕刪) 棲主看起來, 好像是因為好奇, 所以就買了一些來試樣, 想解開心中的謎.不然敢這樣出手的人, 真的很少...因為省錢為先的話, LP-E12 大多也會去找那種 160~170 的副電.而不是買這種 價位高出許多, 又有高度可能是偽原廠 的 貨.我認識的一些幹 RD 的, 都有這種個性, 好奇心比一般人重, 又會想辦法動手去實驗, 所以經常在幹這種事, 買一堆東西都不是買來用, 都是買來試樣、解謎.
宅男乙 wrote:棲主看起來, 好像是...(恕刪) 其實買前心裡也有強烈的懷疑,認為應該是膺品。只是不知道真的有這麼爛,連原電的六成電力都不到。其實拆了還是可以用,就膠帶大概貼一下。手邊還有一顆R牌副廠電池,拆開來完全沒有標示容量。但是電池芯大小相同。兩顆實際用起來感覺差不多,大約拍一百多張左右,完全比不上原廠電池。容量真的大約就一半多一點左右。不想破壞原廠電池,不然還蠻想比較看看電池芯的外型差異。我認為應該比較大片,因為副廠內夾了兩層厚紙,兩端也多了海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