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買"CANON LP-E12 吊卡包裝電池"被騙很大!


usonplun88 wrote:
樓上兩位大大,你們說...(恕刪)

當然是退貨阿
都知道是假的了,那直接去買副廠不就好了
幹嘛花那些冤枉錢去買高仿的平輸貨
原廠一顆可以拍近千張,高仿平輸貨大概只剩一半吧
rctank wrote:
近日在網上買了顆LP...(恕刪)


樓主是在網拍買的嗎?

現在假貨電池弄的和原廠超像,沒有仔細看真的會被騙,想我也曾經為了便宜個三百塊買到假貨電池...雖然可拍張數不會差原廠太多,但還是直接把假貨電池送進資源回收桶,從此不再從網拍買相機配件,寧可買貴也要去評價不錯的門市買

感謝樓主分享經驗,看到這個下次真的也是要去有好評的實體店家買了。就算貴也沒有關係,
沒有想到現在的假電池做的那麼像……
我電池一律買原廠的
除非是買相機時有附贈副廠的才會加減用
因為很久以前有買過2次副廠的經驗很不好,很快就沒電,用不久就幾乎沒有電量了
只有一次送的副廠電池品質還不錯的經驗
所以有送就用,不然就買原廠的
我也是在露天找LP-E6,看到有謊稱平輸的…幸好還沒有入手。
乾脆,買那個清楚標示破解版的。
我就是網路買了有吊卡的平輸LP-E6

我其實知道是仿冒的 因為價格不到原廠一半


但是也太脆弱了 才剛買還沒用喔 不小心摔到地上

整個就裂開 當場傻眼

檢起屍體 發現它的殼超級薄又脆弱一撥就開

所以原廠還是有原廠的貴

rctank wrote:
近日在網上買了顆LP...(恕刪)


我的單眼已經5年了,原廠電池早已退化,

但考慮日後可能會換機,所以不想買原廠電池,

後來就物攝副廠電池,有些副廠電池做得很不錯!

例如電池王或電池先生,雖然上面打的電容量比原廠多,

但用起來至少有原廠9成電容量,但售價是副廠2~3倍價格,

但至少還是比原廠便宜1/2~2/3價格,

所以買那種假貨,不如挑有牌子的副廠電池還比較好。

winwmv wrote:
真敢阿! 騙很大.. 我看連放電C數都縮水吧!

這種裸片電池如果自己買來改 一片不需150 量大差更多..


你會不會想太多呀........自己改???

那雷射標籤外殼你怎改???


我之前過人接貼個優良淘寶賣家.....這種Canon有吊卡又有雷射標籤的仿電池......一顆只賣30~50元台幣而已
rctank wrote:
近日在網上買了顆LP...(恕刪)

棲主看起來, 好像是因為好奇, 所以就買了一些來試樣, 想解開心中的謎.

不然敢這樣出手的人, 真的很少...


因為省錢為先的話, LP-E12 大多也會去找那種 160~170 的副電.

而不是買這種 價位高出許多, 又有高度可能是偽原廠 的 貨.


我認識的一些幹 RD 的, 都有這種個性, 好奇心比一般人重, 又會想辦法動手去實驗, 所以經常在幹這種事, 買一堆東西都不是買來用, 都是買來試樣、解謎.

宅男乙 wrote:
棲主看起來, 好像是...(恕刪)


其實買前心裡也有強烈的懷疑,認為應該是膺品。
只是不知道真的有這麼爛,連原電的六成電力都不到。
其實拆了還是可以用,就膠帶大概貼一下。

手邊還有一顆R牌副廠電池,拆開來完全沒有標示容量。
但是電池芯大小相同。
兩顆實際用起來感覺差不多,大約拍一百多張左右,
完全比不上原廠電池。容量真的大約就一半多一點左右。

不想破壞原廠電池,不然還蠻想比較看看電池芯的外型差異。
我認為應該比較大片,因為副廠內夾了兩層厚紙,兩端也多了海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