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刪,請版主刪文,非常感謝!

上古魔蟑 wrote:
太毒了害我都想把 100L...(恕刪)


你先試試180L macro的水溫啦^.<~*
你女兒好可愛

拍得很美



100L...好毒阿

當作沒看到..趕快按上一頁
自刪,多我一人嫌多,少我一人剛好,永遠自動消失,下臺不鞠躬!

lan14 wrote:
又是誘惑文...>_...(恕刪)

哈,恭喜入手好鏡神燈唷…



falco1190 wrote:
拍的好棒,女兒好可愛...(恕刪)

謝謝falco1190大…



皮皮亞傑克斯 wrote:
直幅拍的同時再將畫面...(恕刪)

謝謝皮皮亞傑克斯大經驗分享…



上古魔蟑 wrote:
太毒了害我都想把 1...(恕刪)

謝謝上古魔蟑大…



小蘋果1001 wrote:
~~很棒的照片,,女...(恕刪)

謝謝小蘋果1001大…



a7454088 wrote:
你女兒好可愛拍得很美...(恕刪)

謝謝a7454088大…
那我只好下一頁再翻回來~


fxben wrote:
呵呵…也是"正妹先決...(恕刪)

謝謝fxben大…
愛上100macro L拍出來的感覺,之後有機會該把我的100MACRO最早的那顆換掉,百微真的無爛鏡
恭喜新鏡入手, 把百微發揮得很好
恭喜入手好鏡。小模特好可愛,拍得也很棒!只是一點不敢苟同:100mm焦段固然會有壓縮感,但不會把人拍"胖"喔!不止100mm,甚至135都是拍人像的經典焦段。這種焦段還不至於把相對而言幾乎在同一平面的人體,壓縮到變形的程度(和廣角透視的變形程度不可相提並論)。

我也喜歡用新百微拍人像,散景也頗合個人口味。也放兩張(機身直出JPG,僅縮圖):



Rennes1117 wrote:
愛上100macro...(恕刪)

入這顆新百微後真的有讓我驚艷,完全愛不釋手啊!!!

桃花島主5241 wrote:
恭喜新鏡入手, 把...(恕刪)

謝謝島主大...

Lindwurm wrote:
恭喜入手好鏡。小模...(恕刪)

謝謝Lindwurm大,
顯胖應該是小弟技術不佳造成的吧 XD
Lindwurm大的美圖跟小弟的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上,
實在太厲害了!!!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18280682@N02/
樓主拍得很棒!
話說這鏡頭拍小孩還可以,
拍大人樓主可能要有被打爆的心理準備吧!
PS:除非女王大人也是皮膚超好的!
其實百微拍人還不錯,
缺點是對焦比較不利索,不是慢喔!
只是因為它本質微距的設計,就是會不乾脆~
調整AF距離模式會好一點, 但是還是沒法像135L那樣 ~
反正24 35 50 85 100 135 200 還不是都在拍人 orz
不同焦段不同口味 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