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Canon EF 24-105mm F4 L IS II USM 全圖片開箱

請問這是使用哪台相機拍攝的呢?
題外話,樓主是高雄人麻?圖中的愛河之心在我家附近耶哈哈

AndySu860218 wrote:
請問這是使用哪台相...(恕刪)


圖後有備註5d4

很好用的焦段 不知道樓主花了多少COCO

無賴漢 wrote:
光圈葉片10片星芒10...(恕刪)



RAW檔直接轉JPG,各級光圈參考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9176531@N05/albums/72157674807183241

fr4nkyao wrote:
小弟上個禮拜從新北...(恕刪)


哥,一樣也沒有收納袋嗎??
digitalhouse wrote:
同樣想問入手價照片...(恕刪)


已私

hahako0221 wrote:
圖後有備註5d4很...(恕刪)



已私

firedragon wrote:
...(恕刪)


只能說這隻真的有感升級,不論是手感或是重量感都大大提升。

iousunny wrote:
星芒還不錯耶請問大...(恕刪)


已私
在f16開始收斂,這樣是有比第一代好些,沒記錯的話,一代要到f22才似乎有收斂的感覺

Dt.s wrote:
哥,一樣也沒有收納袋...(恕刪)


一樣沒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