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的好鏡頭,不過脫手率也好高,想說是不是在C家的機身上對焦不穩定,感謝您的回答!Edwin1986 wrote:50是sigma art,剛好在6D和5D4上都準焦,沒有調過,很幸運笑焦段使用上我比較習慣16-35,50,70-200,出門拍照也都是背著這三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