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的好鏡頭,不過脫手率也好高,想說是不是在C家的機身上對焦不穩定,感謝您的回答!

Edwin1986 wrote:
50是sigma art,剛好在6D和5D4上都準焦,沒有調過,很幸運笑
焦段使用上我比較習慣16-35,50,70-200,
出門拍照也都是背著這三顆~...(恕刪)
拍得好漂亮~ 可以問問拍風景和人像 相機的風格怎麼調嗎?
謝謝~

阿嬤妳現在在哪裡 wrote:
拍得好漂亮~ 可以...(恕刪)

Hi~我都是拍raw,進LR再調整

Edwin1986 wrote:
接觸單眼的時間也即...(恕刪)


樓主拍的真棒
前陣子決定要將60D升級至6D時
就已偷偷追蹤您的Flickr了

浪裡白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