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a775 wrote:不知道是技術太爛還是...(恕刪) 有這麼糟嗎?麻豆蠻可愛的啊畫質顏色也還OK啊拍的也不錯啊有這麼糟嗎?人家拿到新機很高興的上來分享潑別人冷水就算了,還叫他要多分享一點心得??你覺得可能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