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思夜想的5DII終於入手,上幾張解毒照!

可是怎麼每一張都糊糊的…難道傳說中的是真的…
阿…有熊貓…有熊貓…有熊貓…有熊貓…有熊貓…有熊貓…

不要太晚睡呀,妹妹

K7 MZ-3 DA12-24 55-300, DA*55 16-50 50-135, FA31 43 77LE, DFA100WR, AF-540
原來是對岸的同好朋友

我剛剛以為 彼岸的我們同好已經有人拿到彩虹貨
lca775 wrote:
不知道是技術太爛還是...(恕刪)



有這麼糟嗎?
麻豆蠻可愛的啊
畫質顏色也還OK啊
拍的也不錯啊
有這麼糟嗎?

人家拿到新機很高興的上來分享
潑別人冷水就算了,還叫他要多分享一點心得??
你覺得可能嗎?
謝謝
再多拍幾次吧~相片感覺拍的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恭喜買到手
tunghaolin wrote:
可是怎麼每一張都糊糊...(恕刪)

+1
好像很多張都沒準焦喔
真的都糊湖的
可能上傳01才會糊掉吧? 樓主可以做外部連結, 圖檔寬在730以內都可以正常顯示.
FB:facebook.com/photographyeye
我想是拍攝者的問題啦

相信5D II應該不只這個水準啦

快多一點毒照上來~~
我覺得MD超可愛的,但是真的是糊…
我的意思是說是不是傳說真5DII的畫素太高,導致鏡頭夠不上所導致的,我是新手講錯了別怪我…
看起來似乎只有第三張比較準
其他的都感覺有點點糊
如果有大大也認為第三張比較準
其他幾張都有點模糊的話
搞不好是MD隨意擺姿式快門太慢
或者手震
而不是機身的問題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