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M 系列蓋樓啦~有PO圖一律加分

kingjehau wrote:
都是用EF-M 22...(恕刪)

感謝您的建議,礙於預算考量,11-22mm及15-45mm只能取其一,大大您會建議哪隻?原因為何?
初次想進入微單世界,對鏡頭的選擇也不了解,可能會從一代小M入手,價格低 但有黑屏問題,會與M2差距甚大嗎?
雖然離貴樓主題不合,也希望這兒有其他前輩解惑,感謝!

maria54 wrote:
感謝您的建議,礙於...(恕刪)


我是用1代,沒用過2代之後的機子,無法幫您解答差異性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連拍,追焦,或動態的需求,都是一張一張拍
那些問題在我身上自然就不重要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對焦框過大的問題,這好像之後的機子也沒改善
採LV放大5~10倍對焦是你需要去習慣的

鏡頭方面我會選11-22,我拍風景佔80%,這顆畫質很高又有超廣角..
不知道你偏向什麼題材?生活隨拍,旅拍的話,或許15-45你會比較適應~


EOSM1到M2,對焦速度是明顯進步

臉部偵測有效範圍也大很多,建議買M2或M3

對焦框大的部分,可以輕點螢幕啟動追蹤對焦 此時對焦框很小很精確

22mm必買

11-22mm和15-45mm只取其一我會選11-22mm,

出遊白天用11-22mm晚上換22mm

不拍小孩的話,EOSM很夠用了
攝影是工具, 一個幫助我記憶的工具。 喜怒哀樂,就是人生 http://www.fluidr.com/photos/lifegoseon
感謝樓上前輩指點!讓新手有了方向。
EOS Mx 在我心目中是個cp值很高的微單
EOS-M+55-250mm
難抓的動物&不會亂動的植物囉



a119722 wrote:
2012/10/27...(恕刪)


maria54 wrote:
感謝您的建議,礙於...(恕刪)

~~台北街頭近黃昏~~



~~北投捷運站~~




~~陽明山花季裡的涼亭~~



陳慧嫻《Priscilla-ism》演唱會- March 6, 2016 Hong Kong

Taken by Canon EOS M + Canon 70-200mm F4

Setting: all at F4; Most of them 1/320s; ISO 800-3200; White balance auto or sunlight; Jpeg direct, no editing except croppin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