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已登場***** *7D相關情報請在此集中討論*

patrick753 wrote:
我強烈懷疑啦....(恕刪)




銘牌在現在新L鏡上都是如此
IS有標示在鏡頭的上側,寫的當然不是IS,是一貫的Image Stabilizer字樣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百微會加IS是很實用。
到是改為L鏡有點意外。
有沒有人覺得

EOS 7D快門鈕附近的設計比較像1D系列

而且轉盤(快門紐旁的)的左邊也和1D系列一樣,有一個按鈕。
看來 現在出手百微好像有點來不急了

我好想要百微 IS "L" 呀!!

永淚 wrote:
看來 現在出手百微好...(恕刪)

不過價位應該會高不少,您手上鏡頭繼續用吧
當然也可趁訊息還沒傳開前,一兩天內賣掉它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R6.2 wrote:
不過價位應該會高不少...(恕刪)



價格會不會和NIKON那支105MM MICRO差不多

還是更貴......
如果謠言屬實我想這支100L價格一定非常不親民,不但掛了L還多了HIS價格應該比老180/3.5L還貴~
7D剛性好像提昇很多應該會是未來中高階機身的新標準,看來CANON詬病的機身問題被大家狠批後還是有回應的,如果再繼續擺爛下去市佔率早晚被NIKON給捧去
100L marco價錢八成$1000USD以上

不知道舊的百微會不會繼續賣
最近剛好考慮要不要入手微距鏡
我一直思考要EF-S 60mm 還是Tamron SP AF 60mm F2
也一直在等後者的開箱比較文
也在想說要不要買百微,以後全幅可用
現在不用考慮了
我直接等二手百微~~~~~~~~

這隻新的百微想必一定很貴,不考慮
前一陣子米國各大網站百微狂缺
加上Canon USA搞了個鏡頭rebate 售價直接砍35米金
為了找這顆在網路遮騰一個多月
最後Adorama來信通知Canon不出貨所以要取消訂單
看來Canon還真是佛心來著
(原來是要賺更大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