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家星芒(太陽芒、xx芒)大樓!!!P.S.也歡迎別家共相盛舉!!


miss7449 wrote:
謝謝你的教導^^
經...(恕刪)


選用非圓形光圈的鏡頭,相機上腳架,用定時或快門線觸發,
光圈越小越好,快門越長越好,再不夠就上ND減光鏡


這樣星芒應該就會拖的長長的
當天看到這個景色很漂亮~所以就將它紀錄下來了 ^^

永安漁港~
這可以嗎?7D 15-85

raywu2008 wrote:
搜尋了一下文章,沒有...(恕刪)
小弟 SIGMA 18-200mm
試拍星芒.請各位大大指教.





raywu2008 wrote:
搜尋了一下文章,沒有...(恕刪)



這樣可以嗎?不夠茫!!
550D+18-55mm kit



那我也來共襄盛舉一下~~~用F31fd(最近剛掛了)來幫忙堆幾層.....希望不會太傷各位的眼睛!!






小弟也來蓋一樓~~550D+Sigma 17-50 2.8 花蓮海洋公園


小弟也來幫蓋........60D S17-50 F2.8


新中橫的夫妻樹~是用40D和17-55mm F2.8拍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