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人初次发帖.望大家都支持 用CANON的朋友来 蓋大樓吧

yoyo1199 wrote:
2、小弟也是在巴渝混的,就樓主的照片看,應該是下了不少功夫,但是后制太超過了,不太自然,有沙龍照的感覺。


我倒是蠻喜歡樓主的修圖方式...

值得學習
哈!
拍得真美!
這些照片也可以確定抓水平不是拍景、建築必要或盡可能要遵守的標準

前幾天才有重慶人說重慶的大樓密度已經高過香港(zhang110120網友應該是你的朋友吧)
今天就看到繁榮的美圖 真是我太孤漏寡聞
y1msn wrote:
继续,还是在重庆拍的...(恕刪)


漂亮!!!
感覺很像紐約曼哈頓~~~
不過小弟倒是想去重慶走走看看拍拍照吃吃火鍋 聽說重慶火鍋超級麻超級辣 哈哈哈
yoyo1199 wrote:
undefined1...(恕刪)


這張圖片看起來好友趣喔,走在水面上,

另外我覺得不用在意簡體或繁體啦~就發表就對了~

樓主多PO些迷人的風景照,讓我禁不住誘惑立馬飛過去.去過兩回重慶已是近20年前的事沒什麼印象.今年希望能重訪舊地.
在重慶待過1年的人經過。

摟主后制味道過了些,不過也無妨,重慶本來就很霧
花生土豆 wrote:
我倒是蠻喜歡樓主的修...(恕刪)

谢谢你的人像拍得很不错 可我怎么也拍不出来 下次传2张我拍的人像 你指点下 嘿嘿
01的"蓋大樓"不是這樣用的

蓋大樓的本意是"XXX的愛用者大家來壯壯聲勢吧~"、"XXX題材的喜好者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主要是要有夠多的人,在用這個器材,在拍這個題材

這裡是中華民國台灣
如果你說"台北的Canon人來蓋大樓吧",此樓可能蓋一千多樓都蓋不完
"國慶煙火大家來蓋樓",可能也會有幾十樓

樓主訂的主題的意思,是"重慶人大家一起來蓋樓"
可能在這以台灣人為主的社群網站,要找一群重慶人來蓋樓,是有點難啦
chccang wrote:
拍得真美!這些照片也...(恕刪)

哈哈 是的 他是我朋友 重庆的高楼密度是很高 不过很遗憾的是高楼的品质都不算高。品质高的还是有,就是少
小豬02號 wrote:
01的"蓋大樓"不是...(恕刪)

真不好意思,的确不是很了解这边的发帖规矩,我一定注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