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斜張橋、高鐵站、香山豎琴橋、東門圓環、寶山路口公寓頂、新埔往新豐山路拍一高

一時只想到這些地方

也請各位大大多分享
竹北那地方晚上就是好地標!!!
鄰近國道1號竹北交流道又有竹北體育場!!!
下次我也易去拍攝
我也贊助一張........




陳樹阿雞 wrote:
竹北那地方晚上就是好...(恕刪)







以前拍的拙作@@~

第二張是雲中橋影

晚上雲多的時候有機會拍到~
感謝各位大大分享賜教

我將更用心的去接觸這塊

用更多角度去看這世界
大家好,我是用LX5拍攝的,星芒可能沒辦法像大家一樣尖端耀人~ 但我覺得也別有風味喲~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