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分享-被人遺忘的高雄左營復興新村-


邵齊 wrote:
我也是看了有位前輩分...(恕刪)

看大大您的照片還有好多人~可是我去的時候幾乎都搬光了
好心酸的一系列照片啊..
大大拍的真好
謝謝分享!

褲撕啦 wrote:
雖然小弟我不是這個眷...(恕刪)


5d2 + 小小白?

有幾張有移軸效果耶...想不到5D2變神了!
取景是不錯啦,但就是有些景深看起來很不自然...
蠻喜歡的,在我家附近而已,改天再來拍一下照片…
Life will never do without Hi-tech

褲撕啦 wrote:
看大大您的照片還有好...(恕刪)

整個復興新村小巷很多,,我去了三次才把它走完,,住戶還不少呢

eltonstar wrote:
蠻喜歡的,在我家附近...(恕刪)

我也是這附近的人

邵齊 wrote:
整個復興新村小巷很多...(恕刪)

那看來我去的那一塊是其中一部分吧?下次再來看看  感謝您的分享
  要去的朋友要快囉,外圍已經圍上鐵皮了,不過還是有路可以進去,要拍照留記憶的要快了。
去了二次,全是紅磚老屋...
卻找不到塗鴨

紫焰天蠍 wrote:
去了二次,全是紅磚老...(恕刪)

有塗鴉的是自助新村...在海青工商對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