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ming wrote:
感覺開版大比較像來勸敗35/2.4的....


我也深深這樣認為
覺得 版大 您是上來
散撥 Flektogon 35/2.4 這顆的毒
最便宜的L鏡是小小白(無IS版本)
其次才是這一顆17-40mmF4L
不過這也是我的第一顆L鏡喔!
此後這個焦段除了大光圈F1.4以外的鏡頭~
沒想過再購入其他鏡頭啦!!!
因為真的很棒,對焦快,畫質沒話說.....
seize the day

人生第一支L鏡也是他
但是用了一陣子不習慣賣掉
後來又因需要再買一次
竟出現光軸偏移
fsyuki603 wrote:
竟出現光軸偏移

如果是二手鏡,可能有摔過的嫌疑~
seize the day
growthcamp wrote:
最便宜的L鏡是小小白...(恕刪)

小小白is是下次的目標
考慮到自己常用焦段為廣角、風景居多且目前有70-300先頂著
所以暫不考慮。
看了樓主的文,我竟然忍不住去買了,瘦了荷包卻好爽,玩了整個下午,越玩越順手,強力推的好鏡!!!
梁任公 wrote:
看了樓主的文,我竟然...(恕刪)

看來先前各位前輩在諸多文章中都有提到的,少上mobile 01還真是說對了。
我也是被先前的板上前輩們用劇毒照荼毒,導致小弟日也看夜也看,朝思暮想。
終於毒血攻心毒發身亡了。

小小白IS也是看了板上得先進拍了之後,加上先前參加手札的外拍被攝友施以
傳說中的劇毒"小白IS",小弟又挺不住了。L鏡的發色真的很令人心動。
chairslin wrote:
看來先前各位前輩在諸...(恕刪)

正在煩惱下星期第一次的婚禮側拍該怎麼用鏡~我有兩機~但是卻被不知如何用鏡給困擾~還好這週有兩篇文章是在討論婚禮如何用鏡~我在其中的討論得到很多的學習~那這跟樓主發文的17-40這顆有什麼關係呢?其實我很想買24-70 L,但是移焦一直是一個疑慮~也在猜測CANON會將這顆進化成IS版~所以我最後的搭配是40d+17MM - 40MM,這剛好接近135上使用24-70.至於5d要配誰?5D+小白IS(站老遠的拍)然後再用5D+35MM衝到前面拍~但我為什麼又引用CHAIRSLIN的留言來回文呢?因為如果你還沒敗小白IS那真要敢快下手了喔~01真恐怖

下面兩張是我最近用小白IS拍的~老虎那張有+1.4倍的增距鏡~給你參考一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alfred-lin/
linlwa wrote:
正在煩惱下星期第一次...(恕刪)

大家都在放毒!!
好鏡頭才會有大家的討論,不可置否的17-40、70-200/4都是好鏡頭。
只是小白IS跟小小白IS的價差有一段距離在。這個要好好的深思熟慮下
其實您也可以考慮補進24-105
這樣5D+ 17-40 ; 40D+ 24-105
就有17+40跟38-168的焦段了
要長要短都適宜
linlwa wrote:

正在煩惱下星期第一...(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