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樹阿雞 wrote:請問各位大大使用7D...(恕刪) 再多 充放幾回 (用完, 充飽, 用完, 充飽, 用完, 充飽, ...) 之後, 你再試試看..很久沒用的電池, 新電池 常常會 電量測不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