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汰換6D直接收6D2還是存錢買R8

不知道樓主還有沒有想要6D2

我有一台6D2當初來買都沒啥拍= = 放防潮箱放到現在

一直想賣掉都沒時間又懶得用
現在要賣掉了

就便宜賣
沒有餘裕的話怎還想花大錢
等有餘裕載來買新機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