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D 入手後之使用心得 (陸續會更新)

我也買了一台~待會來開箱~顆顆
adai69 wrote:
手感這事情很主觀的阿...(恕刪)


我也是40D升級5D2

我也覺得40D手感比較好耶

尤其是CF卡插槽那邊,5D2感覺就沒貼很死 (彈簧的緣故)

拿起來會咖咖作響,拿回去原廠調 

工程師說是正常現象,也只是上上油

當下確實有好些,但隔天馬上又有那聲音了

一台不算便宜的機身,組裝品質真的.....

不過5D2對焦點是真的比40D準不少就是了

40D的螢幕解析度實在是很感冒 用35L的時候常放大還無法確定是否有準

http://photo.xuite.net/afklsung 5D3+16-35L+24-70L+70-200L+24L+35L+50L+85L+135L
請問一下550D的握持處跟500D比起來有比較好嗎?
因為450D/500D系列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他的握把太細,如今只要550D的握把有厚那麼一點點的話我想都會是很好的改進。
今天剛到~請HEMO小姐來當MODEL









可怕的1800萬....貓鼻頭 =..=
candyz wrote:
前言我已經有 5D2...(恕刪)



真的是 很棒的分享

我也想要用550D錄影看看
牙齒有黑胡椒 wrote:
想請問一下樓主如果 ...(恕刪)

小弟過年的時候剛好有去租GF1+20mm f1.7來玩玩,
剛時也有跟350D做個比較,
在ISO低的時候,拍出來的效果蠻好的,
但是當把ISO拉到800時,那拍出來的顆粒真的是嚇到我了,比350D差了不少。
這是我觀察到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人也看到一樣的結果的?
看我的選擇,就知道我會推薦哪一台囉...^^
沒什麼鏡頭包袱,或許 GF1 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還是推 550D 就是了...

牙齒有黑胡椒 wrote:
想請問一下樓主如果 ...(恕刪)
http://bird.candyz.org/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ojijimimi/
目前的單眼錄影都無法持續自動對焦的
(Panasonic 的 GH1 等似乎可以?我沒用過,不確定)

turnippei wrote:
呵~~ 我是用 5D...(恕刪)
http://bird.candyz.org/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ojijimimi/
GF1 的罩門大概就是:
高ISO比較差 (片幅差異也有很大的影響)
高光細節實在很慘,只要稍過曝幾乎沒救...XD
目前 M43 的鏡頭支援還不算多 (別跟我說靠轉接的)

Zamber wrote:
小弟過年的時候剛好有...(恕刪)
http://bird.candyz.org/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ojijimimi/
candyz wrote:
目前的單眼錄影都無法...(恕刪)

GH1+14-140,可以持續自動對焦。可惜,此鏡頭光圈有夠小。
另請問貓大,550D高ISO比起5D2如何?如果僅輸一級,我就要勸兩位朋友去買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