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準備上路前有些準備功課,發現到50D的ISO較7D & 550D差,所以原先考量改成7D,朋友卻說不如昇到5D2,但我一個新手,從沒接觸過單眼的人,有必要到5D2嗎?還是等60d呢?因為不懂50D跟60D的差異,願聞其詳.
canerhsu wrote:
新手準備上路前有些準...(恕刪)


跟我一樣吧...購入7D

我也只是個玩G10一年的新手就購入7D了

不過購買之後目前第3天我還是用得不亦樂乎

很多功能都還要在摸索

對焦組合真得很多....一開始會覺得頭腦怎那麼雜= =

影片拍出來很棒..但是容量很大.我記得我拍不到一分鐘容量就89MB..

然後放到電腦上要用KM看才不會LAG

5D2是全幅機,用的都是EF鏡頭,會有所限制,如果真得沒有以這為興趣..7D就好了..不要墜入錢的深淵

然後7D.50D.550D這些都是APS-C,所用的鏡頭是EF、EF-S鏡頭

這是我的初步感想

你參考參考
魯獅 wrote:
用過40D,覺得非常...(恕刪)


東西看人用吧....用嘴巴玩器材很多人都會....很多事用推論的有何可信度?

要不要推論一下早餐是先煎蛋好還是先泡牛奶好?
攝影作品http://www.flickr.com/photos/43429344@N03/
canerhsu wrote:
但我一個新手,從沒接觸過單眼的人,有必要到5D2嗎?

如果您認為畫質佳是好照片的先決條件
那就建議買最貴或最新的
不然哪一台相機都可以玩攝影美學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今年下半年出的副廠電池已經可以讀到電池資訊,而且可以用原廠座充充電,...
可以放心用!!
無名:www.wretch.cc/blog/peinengchen flickr:www.flickr.com/photos/peineng
fish08 wrote:
入手50D也有將近半...(恕刪)


朋友拿的是7D, 感覺很不錯, 據他說的確比20D好很多

可是他拿20D也可以拍出讓人驚豔的微距(動物也有, 不是主力)

所以說7D有多好, 我覺得是看她給你帶給你多少方便性

他說7D的確比20D對焦速度快很多, 會不會比50D好很多我就不敢說了

因為以當時發機的情況看來, 兩個機器的差距不多

然後7D可以處理移焦, 20D不行 但50D聽說可以記憶, 可能兩者差別不大


我是覺得, 你先適應50D是一個想法(當然如果你有考慮賣掉她換7D的話除外)

另外就是把錢留著給5D3或7D兔(謠言說會出),

再或者把錢拿來買好鏡頭

有時候是氣摩子問題, 有時候是火侯不到, 我們不是那些專家, 不容易判定

不如用錢來衡量比較容易, 終極的想法就是:

沒有爛機身, 只有預算考量. 即使是1D, 都有不在少數的人說難上手(Canon自家網站揭露)

機器是固定的, 需要你去fit她, 但如果實在不能適應, 有錢就換一台.


50d變成7d對焦能力差不了多少
除非上1d系列
不然換nikon d300真的好用很多
不過是我的話我會換鏡頭
sigma這鏡頭要他又快又準很難
微距以外的拍攝如果拿小白或是小小白來和sigma這棵比用50d對應該會差十萬八千里
但是sigma這棵鏡頭用50d和7d大概就59分和61分的差異
7D的對焦又快又準,拍攝頒獎五六百人的活動也讓人放心!
對我來說
手上的機器遠遠好過展示間的機器

50D我覺得很好用阿
7D沒用過
感謝各位前輩的回覆,小弟我已經有所決定了

我還是決定繼續用50d了,之前有先把50d拿到2手市場去試水溫

市價應該是有2.5w的東西,很多人一開口就是直接殺5000...

這...我都不知該說啥了 哈

等7d降到3萬以下(有可能嗎= =?) 或是7d2(希望有錄影自動對焦)

再換吧! 哈哈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