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08 wrote:
入手50D也有將近半...(恕刪)
朋友拿的是7D, 感覺很不錯, 據他說的確比20D好很多
可是他拿20D也可以拍出讓人驚豔的微距(動物也有, 不是主力)
所以說7D有多好, 我覺得是看她給你帶給你多少方便性
他說7D的確比20D對焦速度快很多, 會不會比50D好很多我就不敢說了
因為以當時發機的情況看來, 兩個機器的差距不多
然後7D可以處理移焦, 20D不行 但50D聽說可以記憶, 可能兩者差別不大
我是覺得, 你先適應50D是一個想法(當然如果你有考慮賣掉她換7D的話除外)
另外就是把錢留著給5D3或7D兔(謠言說會出),
再或者把錢拿來買好鏡頭
有時候是氣摩子問題, 有時候是火侯不到, 我們不是那些專家, 不容易判定
不如用錢來衡量比較容易, 終極的想法就是:
沒有爛機身, 只有預算考量. 即使是1D, 都有不在少數的人說難上手(Canon自家網站揭露)
機器是固定的, 需要你去fit她, 但如果實在不能適應, 有錢就換一台.
關閉廣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