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大,防潮箱不只可以放相機丫...

其它的東西,手錶,皮件類,電子零件都可以放進去..

即然都買單眼了,不管是電子還是一般要放除溼劑的,

還是需要的啦.
之前也是考慮了好久,到底要不要買防潮箱,買了之後才知道真好用,
用途挺廣的,電子器材不說,藥品、零食、相片.....等等,舉凡一些容易受潮,
或怕受潮的通通都塞到裡邊去了,然後就發現是不是該再添一個了,好像不夠用了耶~~
六百隻貓狗寶貝等待大家的愛心~請來看看吧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0&t=602993&p=1
拍謝,不知怎地又重複發了一篇文‧

強烈建議,預算許可的話一定得買一個來寶貝你的相機唷!
六百隻貓狗寶貝等待大家的愛心~請來看看吧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0&t=602993&p=1
防潮箱當初為了存放CD、DVD、GAME、主機等,買了兩個還不夠放 一個3590$
重要的東西還是花個小錢,讓他有個家住
我的相簿:https://www.flickr.com/photos/joshtsai/sets
不好意思
請問如果是960IS 970IS的DC值不值得買防潮箱
因為看大家大都是DSLR
建議還是買一個來用,畢竟有備無患
一定要買啦...
就像前面幾位大大說的
幾萬的相機都買了..何必在乎這幾千元的防潮箱?

不過因為這句話多敗好多好幾千的東西 ~
朝小玉爸邁進中~努力.拍照XD
我都塞乾操技耶

一台kodak dx6490 買了五年 都沒壞過= =


a855411 wrote:
我都塞乾操技耶一台k...(恕刪)

據說 乾燥劑的成分會對鏡頭鍍膜有傷害
我最愛推薦身邊的人買防潮箱了
(我不是賣家喔)


個人覺得台灣這樣潮濕的環境
有防潮箱這樣的好東西來收藏東西真的是很方便

買了一個61公升的後
馬上滿了
又買了一個182公升的也滿了
很想再買可是怕被家人念

換算起來
小的好像比較便宜
不過要插比較多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