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我家拉拉拍的照片

一回到家 牠總是在門邊等著我回來

喵勒!Canon喵貓集合 600D 18-55kti








蓋一張
Canon 50D + TamronB005

我家卡布喵~~~~似乎很討厭他的新項圈 @@"


好久沒來相機板了, 原來還有這樓!

Hebe


Nemo
我們是傘兵, 被包圍是意料中的事....老喬..

鄰家的貓:「不要再拍了,再拍就X了你.......」
jdrisk wrote:
最近幫我家拉拉拍的照...(恕刪)
看到有別家的亂入

我也來幫忙一下好了XD

住我家的野貓



我家小吉!15151515151151515151515

閃光家的小胖子,最近在玩離機閃



一隻任性的小胖子


結果星期天抱了一隻小朋友回來做伴,搞的小胖子很不爽XD
生活的目的不是滿足求知慾,而是購買慾。
antonhsu wrote:
淡水的貓
5D3+70-200F4Lis


再加蓋一張

分享一下我家的林桑妮(俄羅斯藍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