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的算是還OK的買家因為我算是低價出售(當然也被買家殺了一些價錢)電話談過以後就直接匯錢給我~我再把機子郵寄過去不過2天後就看到買家把我賣的機身PO在DCVIEW上面提高價格出售@@雖然這本來就是交易行為~你情我願不過看到這種專門低買高賣的買家還是會不太爽>.<另提問一些DCVIEW的賣家問題(這問題我真的很好奇!)像有些賣家ID 普普西 兩輪的記憶 等等~這些ID應該同一個人吧!都賣些近全新或全新新品~出售的理由是很多~然後比市價低一點價格出售~他們是XX店家拿部分機子低價出售增業績嗎?還是二手商低買高賣品項?這算是另類的職業賣家以此營利為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