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S鏡中的佼佼者 17-55mm F2.8 IS USM (新增鏡頭與機身合照)

後製一搞!真的看的出什麼鏡拍的嗎!

老實說!自從改為數位系統後!我覺鏡頭差異實在不大!

參考!參考!
^^今天去花園古堡試鏡....17-55 is usm 是好鏡不過..組裝品質. = =還是不能跟L鏡比

Canon5DII EF24-70F2.8 II,35MM F1.4,Sigma 85MM F1.4,EF70-200 F4 IS L
samuel_tsai wrote:
^^今天去花園古堡試...(恕刪)


新社那邊很漂亮喔~ 呵呵
我這邊有個小問題想請教
為什麼我的17-55mm在開放光圈的高光反差區看不太到紫邊呢!? 何謂紫邊嚴重呀?
而且L鏡也還是會有紫邊的喔! (像是50mm F1.2L就是了)
Mika x 米卡 http://www.flickr.com/photos/upmika/
unicorn-07 wrote:
看大家一直在放17-...(恕刪)



後製會很煩人的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
建議鏡頭優先吧

買個二手400D擋著先才一萬多+這棵17-55已經非常好用了
先玩先贏有機會再上40D
只是400D視窗會有點看到給他脫窗


-----------------------------------
從手札轉過來的還檢查過說
昨天一個叉燒包今天更多

再試一下








圖大了點都被裁掉一些

有興趣看這希望不要傷了大大們的眼

http://dgphoto.photosharp.com.tw/DGPHOTO/ViewPublish.aspx?PublishId=243215&qid=21&qstr=ts888&version=51

謝謝樓主的分享,讓本人對於這顆鏡頭17-55mm F2.8 IS USM有更多認識
我也來分享於2008/2/28至新社莊園(古堡)的風景照:









雖然目前是N家, 照片也是用D70+20mm and A09拍攝,
但對於C家眾多大光圈定焦鏡與小小白級距的小砲一直很嚮往.
祝樓主早日上全幅級的DSLR解放你手上已有的定焦鏡.
TS888 wrote:
後製會很煩人的不是每...(恕刪)


沒錯沒錯~
有能力的話,喜歡就上了啊!
這顆鏡頭真的很棒的

nickkao wrote:
謝謝樓主的分享,讓本...(恕刪)


哈~謝謝囉!
新社那邊真的很漂亮喔! 讚
不過早就對Canon眾多定焦大光圈及小白砲等級有興趣的話
那就轉換系統到C家來吧!
這裡也有優質的FF機種等著您喔~
或是直上自家D3也是可行的喔!
Mika x 米卡 http://www.flickr.com/photos/upmika/
samuel_tsai wrote:
^^今天去花園古堡試...(恕刪)

這幾張挺像是E510搭14-54的色澤。
^^在來幾張古堡照...新社古堡很棒的拍照地方.....









Canon5DII EF24-70F2.8 II,35MM F1.4,Sigma 85MM F1.4,EF70-200 F4 IS L
說真的 我不會拿這顆和17-40比
我會拿它和同為f2.8的 24-70比
因為我主要拍人像

到底是24-70還是這顆好
一直在煩腦中@@
雖然我拿17-55 IS USM 但我投...24-70 F/2.8 一票...保証..""重""到你拿不動
Canon5DII EF24-70F2.8 II,35MM F1.4,Sigma 85MM F1.4,EF70-200 F4 IS L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