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el_tsai wrote:^^今天去花園古堡試...(恕刪) 新社那邊很漂亮喔~ 呵呵我這邊有個小問題想請教為什麼我的17-55mm在開放光圈的高光反差區看不太到紫邊呢!? 何謂紫邊嚴重呀?而且L鏡也還是會有紫邊的喔! (像是50mm F1.2L就是了)
unicorn-07 wrote:看大家一直在放17-...(恕刪) 後製會很煩人的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建議鏡頭優先吧買個二手400D擋著先才一萬多+這棵17-55已經非常好用了先玩先贏有機會再上40D只是400D視窗會有點看到給他脫窗-----------------------------------從手札轉過來的還檢查過說昨天一個叉燒包今天更多再試一下圖大了點都被裁掉一些有興趣看這希望不要傷了大大們的眼http://dgphoto.photosharp.com.tw/DGPHOTO/ViewPublish.aspx?PublishId=243215&qid=21&qstr=ts888&version=51
謝謝樓主的分享,讓本人對於這顆鏡頭17-55mm F2.8 IS USM有更多認識我也來分享於2008/2/28至新社莊園(古堡)的風景照:雖然目前是N家, 照片也是用D70+20mm and A09拍攝,但對於C家眾多大光圈定焦鏡與小小白級距的小砲一直很嚮往.祝樓主早日上全幅級的DSLR解放你手上已有的定焦鏡.
TS888 wrote:後製會很煩人的不是每...(恕刪) 沒錯沒錯~有能力的話,喜歡就上了啊!這顆鏡頭真的很棒的nickkao wrote:謝謝樓主的分享,讓本...(恕刪) 哈~謝謝囉!新社那邊真的很漂亮喔! 讚不過早就對Canon眾多定焦大光圈及小白砲等級有興趣的話那就轉換系統到C家來吧!這裡也有優質的FF機種等著您喔~或是直上自家D3也是可行的喔!